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鮑爾「蜂王歸位」!遭痛擊不敵馬刺 文班亞馬再飆紀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12
「天才狀元」文班亞馬再寫高效神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於台灣時間13日開啟客場之旅,首站作客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迎來「蜂王」小鮑爾(LaMelo Ball)的正式回歸,他也不負球迷期望,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全能攻守數據,無奈不僅未能順利取勝,還在一開始就傷了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終場以99比135吞下近期四連敗,馬刺則有「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續寫神紀錄。

首節還能勉強緊咬比分的黃蜂,在第二節開始攻守失序、不僅在上半場結束前,就被拉開雙位數分差,甚至易籃再戰後也沒能力挽狂瀾,在一路落後的情況下、苦吞36分差的慘烈敗仗。而在比賽前段,米勒一次快攻灌籃的嘗試中,遭到馬刺強森(Keldon Johnson)的犯規、背部朝下重摔在地,退場後沒有再回歸,鋒線再添傷兵也讓球迷感到無奈不已。

 

主控小鮑爾克服踝傷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剛傷癒復出,小鮑爾被教練團嚴格限制了上場時間,但仍在27分鐘內繳出全場最高的28分5助攻、外帶5抄截的全能攻守數據,而與其上演精采對決的文班亞馬,則在僅上場19分鐘的情況下,高效交出26分11籃板、外帶2阻攻的成績單。

文班亞馬在本戰中,成為史上第三位在出場20分鐘內,拿到至少25分10籃板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一戰對陣活塞的比賽中,文班亞馬在21分鐘內拿下16分12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成里程碑的中鋒球員。放眼全聯盟中也排名第五快、僅次於雷霆吉迪(Josh Giddey)、小鮑爾、魔術佛爾茲(Markelle Fultz)以及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

 
球員數據部分,馬刺另外有索漢(Jeremy Sochan)的13分5籃板2抄截1阻攻,瓦賽爾(Devin Vassell)錄得12分5助攻2抄截,強森、奧斯曼(Cedi Osman)和麥克德默特(Doug McDermott)板凳挹注35分的火力支援。黃蜂則有洛齊爾的(Terry Rozier)16分,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14分9籃板和替補中鋒理察德斯(Nick Richards)的12分8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LaMelo Ball#Victor Wembanyama#黃蜂#馬刺#文班亞馬#球三弟#小鮑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