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熱播 結果共640筆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開甜點店壓力大!大霈、黃湘婷突爆口角 驚喜嘉賓竟是他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等人一起參與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客家電視」和「LINE TV」共同製作,4人合夥開設一家甜點店。僅兩週的播出時間,該節目就在客家電視收視不斐,更獲LINE TV的熱播冠軍。
    2024/01/05 07:58
  • 曾合作周海媚!60歲孫興曝「健檢一塌糊塗」 問醫生:我可活多久?

    60歲資深男星孫興90年代自香港來台工作,一連拍了《希望之鴿》、《家有仙妻》、《倚天屠龍記》等熱播戲劇,今(4)日辦餐敘,和多年不見的台灣媒體暢聊近況,開場更帶來一段當年為「柯達」底片唱的廣告歌。他對台灣滷肉飯和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前(2322)年短暫來台拍電影《售命》,坦言很想念當年拍戲現場,有機會希望能重返台灣演藝圈。
    2024/01/04 19:24
  • 《單身即地獄3》IG總整理!激似女團成員 海后心機搶人

    被譽為《單身即地獄》系列最好看的一季!《單身即地獄3》以更上一層樓的卡司和抓馬火辣回歸,自12月12日開播以來,一直佔據Netflix熱播榜的前三名,不只出演者的顏值身材都和以往一樣在線,每位成員的個性都非常鮮明,且各自的目標也都特別明確,女性出演者之間的波濤洶湧和某位海王的迷惑操作,都讓這季討論度極高。
    2023/12/27 11:52
  • 2023神回顧/年度爆紅網路10大流行語一次看

    最熱門的年度流行語底加! 距離2023年結束只剩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開始透過手機裡的照片、臉書和IG的貼文回顧今年發生哪些大小事,包含流水席事件、狒狒之亂,還有熱播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韓劇《黑暗榮耀》及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其中經典的台詞也令人印象深刻,成為當今流行的用語之一。
    2023/12/26 15:04
  • 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喬瑟夫、博恩神還原「幽遊白書」

    今年許多動漫推出真人版影集,熱播中的《幽遊白書》真人版,掀起熱烈迴響,喜劇演員喬瑟夫跟博恩,兩人搞笑拍攝模仿短片,被網友說根本神還原。
    2023/12/24 12:47
  • 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新聞女王》金句連發 上班族好有感!

    佘詩曼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被喻為是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日前播出完結篇,熱度持續延燒。台灣串流平台也有跟進播出,登上戲劇熱播榜第四名,大陸豆瓣影評網站給出7.8分,每一集出現的金句說中了上班族的心聲。
    2023/12/17 14:39
  • 隔14年合體江祖平!王識賢「拍戲意外掛彩」驚喊:血一直滴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熱播中,蟬聯Netflix台灣Top10排行榜內,聲勢持續看漲。王識賢與江祖平時隔14年再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夜市人生》回憶殺,江祖平透露有不少橋段是現場演出時靈光乍現「玩」出來的。殺青迄今逾一年,今(16)日兩人重返劇中「樂樂診所」拍攝地嘉義朴子清木屋回憶拍攝趣事。
    2023/12/16 19:43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她穿同款套裝「拉鍊全炸開」超糗

    香港無線電視台熱播的電視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主演,講述新聞部的明爭暗鬥,彷彿現代版《宮心計》,遊走於兩大陣營,高海寧飾演的「許詩晴」,經常大曬火辣身材,千方百計要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原來是希望罹患老年痴呆的父親可以見到自己,角色由賣弄身材的花瓶,頓時變成形象良好的孝順女。
    2023/12/16 13:26
  • 《美食無間》傅孟柏辦案不忘吃美食 挑釁黑道黃尚禾沒在怕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不僅能看到雙帥傅孟柏、王柏傑比誰最懂吃,也能感受刑偵調查的刺激!最新一集中,黃尚禾所飾演的黑道二把手韓丹,對KN集團的老大位置虎視眈眈,懷疑是柯叔元飾演的黑道大亨胡仲魁(飾)設局,干涉自己販毒事業,決定綁架對方的手下查清原委。
    2023/12/15 16:37
  • 「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設計師怒PO文 電視台道歉

    熱播韓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收視率大漲之時引發了一個風波,劇組被指盜用設計圖,原韓服設計品牌也PO文抗議,電視台則緊急致歉。
    2023/12/15 15:23
  • 《新聞女王》獲提名萬千星輝「三大獎」!有望同登頂視帝視后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3》公布提名名單記者會今日(11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今日將公布所有提名人選,其中最注目的必數是視帝視后,以及最佳劇集三項大獎的提名名單,近日熱播的《新聞女王》中,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均有入選最佳女主角及男主角,以及最佳劇集,男配亦有大獲好評的鄧智堅,估計會成為今年大贏家。
    2023/12/15 11:00
  • 2023香港Google10大熱搜節目!《新聞女王》登頂奪冠

    2023年來到尾聲,各大排行榜陸續出爐, Google香港2023年度搜尋榜12月12日早上公佈結果,當中「香港 2023 年度熱搜節目」,港劇今年聲勢不俗十大佔據一半席位,近日熱播的TVB台慶劇《新聞女王》更一舉登頂奪冠。
    2023/12/15 10:31
  • 不甩與吳奇隆婚變傳聞!劉詩詩新劇爆火 竟要求男星「秀腹肌」

    劉詩詩與老公吳奇隆婚變傳聞近日引發外界熱議,她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也討論度超高,穩坐iQIYI熱播榜,劉詩詩對自我要求高,在最新訪問中提到當初看到劇本就發現有許多打戲,主動與劇組商量提早做打戲訓練,回應與狼無實物表演名場面,她表示:「拍攝前會先確認好狼的位置和大小,先有一個大概的設想並且不能讓狼出鏡,在根據劇情發展,會需要什麼樣的情緒表現。」劉詩詩也剛結束《狐妖小紅娘:竹業篇》拍攝,訪問被問到面對轉型挑戰,她坦言自己可以接受反派角色「不會為自己設定一個你就要怎樣的一個事情,做好自己該做的,如果得到一些讓你進步的東西, 那是更好的。」
    2023/12/14 12:38
  • 金鐘影帝傳秘婚升格人夫! 超美經紀人女友回應了

    36歲男星傅孟柏曾以《最後的詩句》獲得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本日公休》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近期主演的電視劇《美食無間》熱播中,人氣持續攀升,不過今傳出他秘婚的消息,據《鏡週刊》報導指出,他已和交往10年的經紀人女友安安(楊婷安)低調完婚,私下親友也都改口叫她「傅太太」,對此安安本人表示還沒有正式登記,「有好消息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2023/12/11 15:21
  • 陷婚變又遭「戲份一剪沒」!劉詩詩親吐心聲:一直很清醒

    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大獲好評,一併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在劇中飾演女主角「任如意」,不僅英姿颯爽,還自帶一身仙氣;不過戲外的她近期可說是禍不單行,不僅被傳與吳奇隆的婚姻生變,就連在劇中的戲份也被粉絲發現「一剪沒」。對此,劉詩詩本人今(9)日凌晨也親自發聲了。
    2023/12/09 13:55
  • 遊客、網美瘋打卡!台北市「這條巷」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以夜市美食、人情味濃厚聞名國際的台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在眾多漂亮風景中,位於台北市的一條小巷子竟意外成為最多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背後爆紅真相原來是來自熱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3/12/08 17:40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預告曝! 《Sweet Home》第二季負評多

    不少人期待已久,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韓劇《京城怪物》正式預告釋出,懸疑緊張氛圍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同樣是怪物題材的還有近期熱播的《Sweet Home》第二季,日前一次上線全集,卻被不少人吐槽不如第一季好看,尤其宋江明明是男主角,戲份卻超少。
    2023/12/07 20:25
  • 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劉詩詩近日因和吳奇隆傳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也獲得海內外觀眾一致好評,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所飾演的女主角任如意,不僅顏值演技水準高超,儀態優雅,還自帶仙氣,劉宇寧在訪問中也提到劉詩詩在片場是「體態監督員」,兩人拍戲時,時刻監督她自己的體態,還會糾正劉宇寧的體態,合作後體態都變好了,網友表示:「看一念關山治好了我的駝背」「每天挺直一小時,明天就做劉詩詩」「媽媽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我駝背了」,稱劉詩詩是觀眾們的體態老師,建議開班教學,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
    2023/12/06 14:05
  • 男星路邊激情交纏!驚人「珠寶世家」背景曝 8大咖都客戶

    童星出身的陳奕,曾與沈建宏組成男子團體AK,2013年團體解散後,他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近來在熱播中的中視8點檔《開創者》飾演性格樂觀的業務員「高興」。不過去年他宣布升格當戲劇製作人,計畫拍攝台灣首部以牛郎為主題的影集《男公館》,還透露將力邀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參加演出。
    2023/12/06 08:34
  • 非本意「重疊拍攝」 柳演錫天使醫生vs.殺人魔居然同時開拍

    演過《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柳演錫,今年以「‎特別出演‎」的方式回歸第3季,衝高收視率,但最近他在節目上首度鬆口透露,當時拍攝檔期剛好跟現在熱播中的「殺人魔」角色撞期,同時要飾演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他直呼不容易。
    2023/12/04 14:31
  • 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日前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睽違六年再出發,嚴淑明表示心情五味雜陳,歷經人生低潮四年,一度想放棄,感謝老天又開了一扇門,真的很感恩。
    2023/12/04 12:11
  • 《八尺門》「吳燦基準」爆紅! 本人聯手花滿堂獨家開講

    還記得前陣子熱播的超夯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嗎,劇中角色在討論死刑被告辯護策略時,提到可以向法院主張應該適用「吳燦基準」嗎?司法界人稱「燦伯」的吳燦,其實在今年6月,才剛卸任最高法院院長,但12/1就要和「法學泰斗」花滿堂攜手合作!即將在東吳大學主持「公平法院與人權保障學術研討論」,堪稱司法界的一大盛事。
    2023/11/21 17:28
  • 《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衝第一!總製作人爆料「一開始拒絕他演出」

    華語愛情影集在OTT平台上架後48小時,衝上熱播排行榜第一名。其中劉俊謙和郭雪芙的單元受到最多人喜愛,總製作人透露其實一開始沒打算找他來演,是導演力保之下才才成功。
    2023/11/18 21:44
  • 與郭雪芙大尺度演出!《此時此刻》劉俊謙爆紅 小S都迷暈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於上週11月10日開播,是由許多大咖演員所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全10集上架迅速衝上熱播榜。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19年回歸影壇,在劇中和吳慷仁大演激情戲,不過她似乎對影帝無感,反而向第二集的男主角劉俊謙示愛,發文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回應。
    2023/11/1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