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設計師怒PO文 電視台道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5:23

熱播韓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收視率大漲之時引發了一個風波,劇組被指盜用設計圖,原韓服設計品牌也PO文抗議,電視台則緊急致歉。

圖/翻攝自youtube

 
韓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預告:「我看到奇怪的幻象,是朝鮮時代的妳,夫婿,放手。」

由李世榮、裴仁爀主演的《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開播以來收視節節攀升,好評不斷,同時也爆出爭議。

戲劇片段:「雖然有做衣服的信心,但是來自朝鮮的我,可以做的好嗎。」

 
最新一集李世榮在一場,韓服發表會展示出一系列手繪稿,這一幕卻遭一名設計師,指控劇組未獲授權,便使用她在米蘭時裝周上展出的韓服,一對比無論剪裁及配色如出一轍。

韓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花絮:「因為拍攝開始就是結婚,所以覺得意義非凡,因為我結過好幾次婚了,作為有經驗者,覺得能以更輕鬆的心情來面對拍攝。」

遭爆盜用設計,劇組解釋是外包過程溝通失誤,並且道歉,服裝品牌也表示收到歉意,期待韓服文化被看見,看似已經和解,而日前同樣熱播《無人島的Diva》2度引發爭議。

韓劇《無人島的DIVA》:「我是無人島的徐木河。」

不僅被爆在濟州島海邊,沒獲得許可就拍攝,離開時留下大量石堆沒清理,在首爾拍攝時,還有居民對噪音煩躁,丟磚頭砸傷工作人員。

朴恩斌對此發聲表示遺憾,有背後的事實和大眾無法知曉的內情,每個人都傾注努力,但意外的事件讓大家變得為難,網友怒回這樣說委屈,能讓劇組丟的垃圾變不見嗎,認為她形象幻滅包庇劇組,引發抨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烈女朴氏#服裝#盜用設計圖#設計品牌#電視台#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5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