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本意「重疊拍攝」 柳演錫天使醫生vs.殺人魔居然同時開拍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31

演過《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柳演錫,今年以「‎特別出演‎」的方式回歸第3季,衝高收視率,但最近他在節目上首度鬆口透露,當時拍攝檔期剛好跟現在熱播中的「殺人魔」角色撞期,同時要飾演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他直呼不容易。

圖/翻攝自YT 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運氣好的日子》預告:「想和我一起去木浦嗎?欸?我會多付錢的,哈哈夢想成真了,你是要去木浦坐船嗎,我準備要偷渡,哇你一定犯了什麼大罪,怎麼?你覺得我殺了人嗎。」

簡單一句反問引起全身起雞皮疙瘩,計程車司機意外載到連環殺人魔,與韓星柳演錫來場窒息旅程。

《運氣好的日子》預告:「你是殺了人嗎,我在追尋殺了我兒子的那個人,我兒子不是自殺。」

 
最新開播的韓劇《運氣好的日子》,劇名聽起來很陽光,但事實上為「懸疑驚悚劇」,由柳演錫主演黑化演出,和他以往的銀幕形象差很大。

《浪漫金醫生3》預告:「姜東柱醫生會成為,外傷中心的負責人嗎,你這次回來有多少準備。」

披上帥氣白色醫師袍,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尾聲登場時,柳演錫收穫韓網一片尖叫聲,但其實溫暖醫師和殺人魔角色居然是在同檔期拍攝。

《劉Quiz》節目片段:「拍攝行程排好之後發現重疊了,不是故意的,某幾天去浪漫醫生救人,然後幾天回來當連續殺人犯,所以一周這樣來回拍攝,當時對我來說也不太容易。」

出演劉在錫的節目,柳演錫表示同時飾演完全相反的角色,讓他費盡心力,不過兩部戲劇播出後都獲得好評,也看得出來柳演錫的精湛演技,能夠完美駕馭各種角色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使醫生#殺人魔#開拍#浪漫醫生#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9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