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照明 結果共599筆

  • 徐佳瑩唱一半哭了!驚見「台下這一幕」吐真言:真是太奢侈

    徐佳瑩9日晚間她帶著「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前往廣州,為世界巡迴演出拉開序幕。6年沒在廣州舉辦個人演唱會,她才唱到第3首歌就忍不住哽咽落淚,為回報歌迷的支持,她也特地邀請汪蘇瀧驚喜現身擔任廣州場嘉賓,兩人首度合唱〈行走的魚〉博得歌迷尖叫不斷。為了工作而必須離家多日的她,還拿著兒子的玩具照明燈在舞台上與全場觀眾合照,笑說要把照片給兒子看,與小孩分享她與歌迷們共度的美好演唱會時光。
    2024/03/11 13:26
  • 可投射動態標示!日本最新照明設備 內藏1.6萬LED燈

    日本家電大廠,推出全新的LED照明設備。他們使用1萬6000顆細如髮絲的LRD燈,打造出可以投影動態影像和文字的照明設備來。號稱未來可以依照展覽物品的形狀,做出適合展品的輪廓照明。
    2024/03/08 17:09
  • 攜手保育馬祖雌光螢 林業署簽訂產官學MOU

    為保育珍貴稀有的雌光螢族群,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今天攜手企業、地方政府等簽訂合作備忘錄,將透過產官學合作藉由生態智慧照明系統,降低光源對雌光螢的影響。
    2024/03/06 16:07
  • 戶外展覽品突起火「5歲童受困慘死」 肇事日本學生判決出爐

    2016年11月,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活動會場中,一座木製藝術裝置突然起火,一名5歲男童受困其中,遭到活活燒死,他的父親也受到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大學生將含有白熾燈的照明器具放在裝置中,進而引發火災,將兩人依過失致死傷罪移送偵辦。東京簡易法院今(5)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判處2人各賠償50萬圓(約10萬元新台幣)罰金。
    2024/03/05 15:05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摸黑用餐! 桃園機場美食街除夕一度停電

    過年連假不少民眾都準備出國,但今天(9)下午,桃園機場的一航廈美食街,卻突然停電,許多摸黑用餐,還有餐廳員工拿起手電筒照明,才能正常出餐。停電時間超過一個鐘頭!
    2024/02/09 23:14
  • 桃機變壓器電纜頭起火!停電一個多小時 一航廈旅客摸黑吃飯

    過年連假不少民眾都準備出國,不過桃園機場在今天下午,卻出現一航廈美食街停電的狀況,不少民眾都得摸黑用餐,也有許多員工拿起手機的手電筒照明,才能正常出餐,對此桃機指出,是因為下午1點53分,S3變電站內變壓器電纜頭起火,三分鐘後完成撲滅,下午三點35分就恢復正常。
    2024/02/09 16:04
  • 《異能》編劇姜草再造顛峰! 朱智勛開《照明商店》撫慰朴寶英

    Disney+2023年推出超能力韓劇《MOVING異能》,引發全球現象級的追劇熱潮,不只讓趙寅成、韓孝周再造顛峰,堅持親自監製的原作者姜草也成焦點。現在姜草再以編劇身分打造最新韓劇《照明商店》(暫譯)回歸,本作中將以生命、死亡、和人性等驚悚元素打造懸疑劇情。
    2024/01/20 18:17
  • 宏達電推新VIVE全臉追蹤器 打造更真實沉浸的虛擬互動

    宏達電(HTC)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中,發表全新製品「VIVE全臉追蹤器」(VIVE Full Facial Tracker)。該製品將應用於VIVE XR Elite虛擬實境設備,並開放給開發者和企業使用。VIVE全臉追蹤器藉由USB-C連接埠連接,在VR環境中可以逼真地再現使用者的表情和語音。該追蹤器以每秒60 Hz的速度,精確捕捉38種混合的面部動作,例如眨眼、咀嚼或是皺眉。此功能可以讓人臉在虛擬世界中,呈現出更好的互動與沉浸感。 「VIVE全臉追蹤器」配備了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影機,能夠快速追蹤眼球的移動和注視點,以及瞳孔大小和睜眼的程度。它的追蹤速度可達每秒120 Hz。 此外,「VIVE全臉追蹤器」還引入了創新的瞳距自動調整功能,以減少因頻繁更換頭戴裝置而產生的不便。 HTC全球產品總監葉申表示,「VIVE全臉追蹤器」提升了虛擬互動的自然度和真實感,可以應用於動畫製作、研究、培訓和醫療保健等各個領域。他表示,該追蹤器支援OpenXR標準,並與VIVE Focus 3的眼睛和面部追蹤兼容,使相關應用的開發變得更加簡單。目前,這款新的追蹤器已在官網vive.com上開放購買。
    2024/01/10 11:34
  • 他搭機驚見詭異「黃色方塊燈海」 網揭謎樣物體身分

    國外一名旅客近日搭機飛過越南上空時,驚見地面上布滿數百個謎樣方塊物,還發出橙黃色光芒,困惑的將這奇觀拍下PO網詢問;原來這是正進行夜間照明的火龍果農場,果農利用燈光刺激水果生長,從而增加收成次數提高產量。
    2023/12/28 14:51
  • 捷運內燈光亂「白+黃還有不亮」 民眾:突兀

    新北捷運特殊的「美學列車」,被民眾發現其中一節車廂照明不太一樣,有黃燈.白燈甚至還有一個燈不會亮。懷疑是不是裝錯或是壞了。新北捷也解釋,是因為原本全黃燈光照明比較暗,所以進行1天的調整測試,但最後還是恢復成了原本的暖黃燈光。
    2023/12/24 19:48
  • 公寓竄火!女喊「媽媽在家」 警消救出8旬母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公寓發生火警,4樓的住宅式宮廟竄出火舌,先救出一名女子後,她焦急地喊說母親還在裡面,警消人員返回火場,再救出80歲的婦人,送醫治療,原本傳出還有同住的哥哥也在家,幸好調閱監視器,確認人早就外出,不過哥哥向警方透露,最近沒繳電費靠蠟燭照明,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3/12/19 13:32
  • 蔬果肉品不准美肌 陸12月起禁用「生鮮燈」賣農產品

    為了讓自家產品賣相更好,許多商販會使用特殊燈光,讓肉類、海鮮等生鮮食品會顯得格外紅潤,為了避免這種如同美顏特效的方式,誤導消費者買到劣質品,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8月發佈《食用農產品市場銷售品質安全監督管理辦法》,從12月1日起,銷售生鮮與農產品,不得使用能改變產品真實色澤的照明設備,也就是俗稱的「生鮮燈」,違規者將處以五千元以上、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171至13.3萬元)以下罰款。
    2023/12/01 16:18
  • 相隔14年! 金防部夜間「太武操演」場面震撼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昨天(30)在烈嶼鄉的海濱,進行太武操演,模擬夜間作戰情況,這也是隔14年首場夜間射擊,就算天冷風大,還是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欣賞,親自感受夜間射擊的震撼。
    2023/12/01 12:48
  • 3年改建!全台海拔最高 「祝山車站」重啟爆人潮

    阿里山林鐵「祝山車站」,耗時3年改建,近期終於完工,同時也創下五項台灣第一,包括海拔最高,以及智慧生態照明設備等,鐵道迷跟在地居民搶拍,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2023/11/21 19:27
  • 在野黨點「照明彈」擋預算審核 阿爾巴尼亞國會噴火球

    阿爾巴尼亞國會,驚傳祝融之災!不過放火的,卻是國會議員。當地時間20日,阿爾巴尼亞國會準備審核2024年預算,但反對派不滿,直接在議場內點燃彩煙和照明彈,沒想到,照明彈火焰瞬間延燒到議會桌上,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沒有繼續延燒,也沒有人員傷亡。
    2023/11/21 12:30
  • 台北大巨蛋首場公開預備賽 1.3萬觀眾進場

    台北大巨蛋今天(18日)舉行首場公開預備賽,雖然比賽下午一點才開始,不少球迷早早就到現場,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2023/11/19 00:05
  • 王婉諭提文化與休閒政見 盼發展新竹縣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舉辦文化與休閒面向政見發表,她說,要改變頭前溪右岸環境,完善自行車道與照明,此外新竹縣是客家聚落,要發展客家文化產業結合地方創生。
    2023/11/16 16:19
  • 點瓦斯就閃火!中和麵食館氣爆 2員工送醫

    不只新北市新莊,中和一間麵食館,也疑似因為瓦斯外洩,導致員工在點火時發生氣爆,一名女員工臉部和上半身二度燒傷,還有一名男員工,被爆炸的碎玻璃割傷,幸好送醫後都沒生命危險。而餐飲業消防安檢很重要,必備的消防設備,例如滅火器、煙霧偵測或逃生照明都得要有,且每半年就要檢修申報。
    2023/11/05 18:46
  • 共軍攔截加拿大軍用直升機 陸反擊:多次警告、惡意挑釁

    共機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上空向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前方發射照明彈,並進行攔截,引發加方批評行動魯莽。中國國防部今天反批加方直升機當時不回應查證與警告,還採取超低空飛行,是惡意挑釁。
    2023/11/04 22:57
  • 中共解放軍南海再惹爭議 近距離對加拿大直升機發射照明彈

    南海水域近年一直是中國大陸和各國的兵家必爭之地,也經常傳出各種矛盾與衝突。《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海軍渥太華號(HMCS Ottawa)巡防艦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巡航時,艦上直升機遭遇解放軍殲11戰機,對方竟在距離不到100英呎(約30.5公尺)時發射照明彈,讓加國海軍嚇出冷汗。飛行部門主管米勒少校(Maj. Rob Millen)為此抨擊北京,認為此舉可能傷害直升機的旋翼或發動機,引發可怕的後果,「解放軍這個動作既不安全,同時也不具備應有的專業素養。」
    2023/11/03 11:13
  • 加薩醫院外砲聲隆隆 用手電筒照明摸黑動手術

    加薩地區持續遭到以色列砲襲,民眾前往醫院就醫,還是聽到陣陣爆炸聲。當地的醫院病床大爆滿,醫生甚至得用手電筒照明,摸黑進行手術。而除了醫院被襲擊外,位在加薩的希臘正教教堂,也在空襲後變成廢墟。
    2023/10/20 20:29
  • 滿州缺水沒電還斷訊! 雜貨店摸黑做生意

    屏東滿州遭強風狂襲,雜貨店的招牌都垮了,電力也沒恢復,業者卻堅持摸黑做生意,因為,就怕山區的居民水管被沖走,沒水可用,居民也急著買蠟燭或手電筒照明。另外,還有獨居婦人頂樓鐵門被吹破,房子漏水,只能自己一個人點蠟燭清理;由於沒水沒電,沒通訊,子女擔心家中長輩安全,頻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讓員警忙個不停!
    2023/10/0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