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52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圖/TVBS

 
駕駛經過路口,前方道路有散落物,右前方有人奔跑還揮著手,旁邊停了一部車,這是發生車禍了。
路過駕駛靠邊停,他也很緊張,因為他感覺到輪胎壓到異物。

熱心協助駕駛李先生:「我有壓到東西我以為是人,也看不清楚是甚麼東西,後來迴轉的時候趕快報警,她人是躺在安全島這邊,(所以那時候經過差點二次輾壓)對。」

機車和汽車交叉撞,女騎士和機車倒在安全島旁邊。這裡實在太暗了,他心有餘悸,趕緊報案,好險自己壓到碎片。緊接著又把車迴轉,協助警示來車,別撞上來造成二次傷害。
 

圖/TVBS

女騎士vs.救護人員:「啊~妳不要動妳不要動。」

女騎士痛得哀嚎,她有骨折,多處撕裂傷。意外發生在21號晚間七點多,美港公路5公里處。機車方向是閃紅燈,她要穿越美港公路,自小客車直行在美港公路上,雙方交叉撞。

自小客車駕駛姚先生:「兩邊都沒注意沒看到,我是沒,暗暗的,沒看到她。」

機車因為撞擊破損,車道上碎片四散,自小客車左側車身也毀損,駕駛座車窗撞破,左前保險桿破了。警方現場警戒,指揮交通,防止二次事故。民眾說,這條路實在太暗了,還聯想到1個月前,伸港陳姓3姊弟車禍意外,就在美港公路上,大約相距3公里。

圖/TVBS

熱心協助駕駛李先生:「美港公路也發生那個(姊妹),3姊弟有沒有現在又發生,這一條美港公路真的路線不足啦,不時在發生車禍。」

傷者是53歲的柯姓女子,未婚,在工業區上班。當時加班之後返家,距離住家不到3公里發生車車禍。有顱內出血,腳部骨折,肋骨骨折等傷勢,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美港公路#機車#自小車#女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