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能》編劇姜草再造顛峰! 朱智勛開《照明商店》撫慰朴寶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17
朱智勛(左)、朴寶英將演出《異能》編劇姜草的最新作品。(圖/Disney+提供)
朱智勛(左)、朴寶英將演出《異能》編劇姜草的最新作品。(圖/Disney+提供)

Disney+2023年推出超能力韓劇《MOVING異能》,引發全球現象級的追劇熱潮,不只讓趙寅成、韓孝周再造顛峰,堅持親自監製的原作者姜草也成焦點。現在姜草再以編劇身分打造最新韓劇《照明商店》(暫譯)回歸,本作中將以生命、死亡、和人性等驚悚元素打造懸疑劇情。

更多新聞: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異能》的戲劇由漫畫原作者姜草親自監製。(圖/Disney+提供)

《照明商店》(暫譯)由姜草的同名熱門網路漫畫改編而成,故事講述一群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們,努力與過去和解、試圖撫平過往傷痛,竟都在因緣際會下,被吸引到一間在幽暗巷子盡頭的燈具行。這間店由一名警戒心極高的老闆獨自看守,而這間「照明商店」也成了串聯這群陌生人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關鍵。

本作將由《屍戰朝鮮》朱智勛飾演照明商店的店長鄭元榮(暫譯);《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飾演權永芝(暫譯),一名與病患間有著不為人知的聯繫的護士;《金權性內幕》裴晟佑飾演警察楊成植(暫譯);《寄生上流》李姃垠則飾演悲痛欲絕母親鄭柚熙(暫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Disney+#異能#朱智勛#朴寶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36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