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避老公」拒二胎 見炎亞綸復出嘆:長得帥真好!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3:29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2年主持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影,Sandy有感時間飛速,去年還挺著大肚主持,今年兒子「小初一」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新年,她已開始訓練小初一道恭喜、對長輩微笑,「而且他現在長兩顆小牙齒,很可愛,祝福小初一紅包大豐收!」
 
更多新聞:「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吳姍儒今主持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圖/張哲鳴攝)

Sandy年底工作滿檔,尾牙活動接不停,荷包自然也是賺飽飽,但說到今年的紅包,她笑說「比照往年辦理」,但一定讓長輩滿意。她今年過年不打算下廚,打算和去年一樣訂年菜,在過年期間也將赴新加坡工作。
 
更多新聞: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從她一生完小初一後,就一直被關心二胎計畫,Sandy直說現工作很累了,帶一個已經要超載,認為能生兩胎以上的都是超人,暫無二胎計劃。至於是否避孕,Sandy打趣說,不用避孕,而是避老公:「老公不要太靠近!」她不停埋怨工作太累,但若要她減量休息,Sandy又拒絕,就怕這樣無法「避開老公」。

吳姍儒年底工作滿檔,尾牙活動接不停。(圖/張哲鳴攝)

去(2023)年身陷性騷風波的炎亞綸,昨沉寂7個月重新復出,在台大雲林分院望年會獻唱。Sandy表示有看到新聞,她不清楚炎亞綸是否將全面復出演藝圈,但日前也收到炎亞綸寄的餅乾,「我有看到他轉發的動態,很多人說他怎麼還是這麼帥!我以此鼓勵初一,長得帥、發展多,長得帥真好!」說完還不忘強調千萬不要像舅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除夕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0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