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沙發激戰男星!老公全程目睹輕嘆:期待妳完全屬於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7:48
隋棠。(圖/廖福生攝)

女星隋棠今(20)日出席翡翠電波代言記者會,近日她主演的《非殺人小說》播出前兩集,而劇中飾演性感空姐的隋棠,與男星劉冠廷有激烈的肉體交合畫面,被問到老公Tony看完是否有甚麼意見,隋棠笑說,當天首播時自己被老公拉著一起觀看:「他很想要我陪他一起看、一起面對,我其實猜不透他的心態,他還跟我說:『妳就牽著我的手看!』真不知道是在折磨我還是折磨他。」

更多新聞:隋棠罕見提與「婆婆」私下互動 親揭婆媳關係真相

 

隋棠與劉冠廷合演《非殺人小說》。(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老公有甚麼反應?隋棠笑說自己的反應其實比老公激動,「因為真的很尷尬,快到床戲的階段我還問他是不是真的確定要看,我還一直遮他眼睛」。而老公的反應為何?隋棠笑說,他覺得老公在ㄍㄧㄥ,「他有跟我說他覺得兇手是誰,但床戲部分我覺得他表面上是很難接受的,看的出來在假裝鎮定,因為他很想要當個大方的老公,所以我真的看不清楚他的狀態」。

更多新聞: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而與老公一起觀看自己情慾戲是否有種「在老公面前偷情」的感覺?隋棠想了一下直說:「其實不會,但是覺得有一種很怪、很特別的感覺。」另外,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因為老公難接受,而盡量不接過於情慾類型的作品,隋棠笑說:「這是我的工作,我很有熱情,所以基本上是不會的,但他很支持我,所以我也要包容他會吃一點醋。」

最後,隋棠也透露,自己與老公在9周年結婚紀念日時,老公Tony語重心長的對她說:「我很喜歡妳很享受妳工作的樣子,但我很期待妳能完全屬於我的一天。」這也讓隋棠笑說:「他覺得我到不拍戲的那天他才會不吃醋吧!」至於何時會等到那天的到來,隋棠再度大笑直說:「可能…60歲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劉冠廷#激情戲#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8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