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無礙 結果共323筆

  • 唐鳳赴澎湖宣揚5G政績 「無訊號糗了」挨酸畢業旅行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新內閣逐步掀牌,數位發展部長今(16)日確認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而現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15)日率數發部團隊赴澎湖,宣揚任內5G政績,據《中國時報》報導,雖然澎湖縣政府前進駐3大電信公司的5G移動基地台車,怎料實測後依然沒5G訊號,唐鳳遭酸「根本是來畢業旅行」。數位部回應,活動現場經各家電信業者進行訊號量測,手機有5G服務,且下載速率數百Mbps至1Gbps不等,現場5G寬頻服務運行無礙。
    2024/04/16 12:01
  • 屏東七旬嬤半夜溜出門!路倒偏僻小路 警敲門家屬才知她不見

    屏東縣崁頂鄉一位75歲黃姓阿嬤罹患失智症,時常會一個人外出使家人感到擔心。日前黃姓阿嬤又半夜再度自行外出,疑似因體力不支而倒臥在路旁,所幸路過民眾發現立即通報警方,東港分局員警也立即趕往現場,將阿嬤送往醫院治療,並根據她攜帶的身心障礙手冊找到她的家人,確認阿嬤無礙後,家屬也鬆了一口氣。
    2024/04/02 12:51
  • 鋒面帶來強風降雨 北市38件災情3輕傷

    受鋒面影響,台北市昨天因強風陣雨影響共有38件災情,其中招牌等掉落物有19件居冠,其次為路樹倒塌有15件,共造成3人輕傷送醫治療後無礙。
    2024/04/01 05:36
  •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

    台中有孕婦騎車,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還原真相,警方說,孕婦車禍後,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5 20:01
  •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2024/02/28 16:27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MLB/克蕭有望回歸道奇 與大谷、山本由伸組最強輪值

    洛杉磯道奇(Dodgers)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傳出確定將繼續他留在道奇,續寫個人職業生涯紀錄,雙方已達成續約協議。但此協議尚未公布全文,據外媒了解,該合約為一年期、且包含2025年的球員選擇權。克蕭預計本週前往亞利桑那進行體檢,待體檢無礙後將正式完成簽約。道奇本週四將騰出40人名單空位,正式新增克蕭與同樣完成續約的救援投手布雷希爾(Ryan Brasier)。
    2024/02/07 09:27
  • 台南BMW自撞電桿 變壓器掉下「砸扁車頂」驚悚畫面曝光

    台南台江大道今(17)日上午傳出嚴重車禍,一輛BMW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旁水泥電桿,巨大強大撞擊力導致電桿「斷成兩截」直直砸扁BMW車頂,畫面觸目驚心。所幸駕駛命大,意識清楚,全身僅多處擦傷,送醫後無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4/01/17 17:34
  • 雲林驚悚車禍「3車撞一團」車體全毀!1無呼吸心跳2輕傷

    雲林縣莿桐鄉今(4)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和平路與一處產業道路路口,砂石車、小貨車、復康巴士3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對撞,造成40歲小貨車司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外40歲砂石車司機、55歲復康巴士司機則受到輕傷,送醫救治後無礙。至於詳細車禍事故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1:47
  • 有愛無礙!蒲公英希望基地啟動 林奕華偕身障者灌溉希望之樹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25)日上午在舉行盛大啟動典禮,由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身心障礙者澆灌「希望之樹」,致力於讓「孩子幫助孩子」,從小學會感恩與付出,也象徵要為更多人帶來希望與祝福;同時基金會也感謝各界的支持響應,未來將不遺餘力陪伴、支持更多孩童,實踐「散播祝福、分享愛」的精神。
    2023/11/25 18:57
  • 共和黨辯論避談墮胎、吵外交 無礙川普白宮提名路

    由美國NBC新聞主辦的共和黨第三場總統提名參選人辯論,黨內支持度最高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依舊缺席,登台的五位參選人不僅避談川普,前一天共和黨在地方選舉中慘敗,也鮮少成為話題,參選人多著墨外交政策,把矛頭對準中國。而川普則在距離辯論會約半小時車程的地方,舉辦造勢大會,搶版面意味濃厚,更嗆黨辦的辯論不值得看。他的女兒伊凡卡則在紐約,為他的民事詐欺案出庭,伊凡卡在庭上態度謹慎,反覆回答她「不記得了」。
    2023/11/09 20:00
  • 「拜習會」有譜?拜登白宮會 王毅盼美中溝通無礙!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和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的會談中,都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布林肯重申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公報及對台六項保證的一中政策沒有改變,反對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也期望兩岸和平解決歧見。白宮資深官員表示,雙方討論美中更多高層接觸,將共同努力實現拜登和習近平11月在舊金山的會談。
    2023/10/28 10:52
  • 陳奕迅「腸病毒腹瀉」演唱會喊卡 關在家1週最新病況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日前因感冒不適,在澳門舉辦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延期3場次,休息1週後,他身體大至無礙,昨(25)日他再度前往澳門,為今(26)日起至29日、31日以及11月1日的演出做準備。他病癒後精神看來不錯,笑說那1週不僅沒出門,連房門也差點不打算走出,專心地休養。
    2023/10/26 15:11
  • 柯文哲、郭台銘合作有望!兩週「2度會面」 知情者:有初步共識

    藍白陣營連日來對於整合方案喬不攏,反讓柯郭合作露曙光!本刊獨家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二週內已至少二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碰面,前(17日)晚二人會面更有重大進展,知情人士透露,柯、郭當晚「對於未來合作已有初步共識」,正如郭台銘昨公開發言所說的,他與柯溝通無礙,「馬上就會撥雲見日!」
    2023/10/19 15:10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野猴突襲「一口爆蛋秒吞」!換尿布成獵物 嬰睪丸慘剩半邊

    原來所謂的「猴子偷桃」並非虛言,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野猴傷人事件」,一名年僅8個月大的男嬰,在貴州知名景點黔靈山公園換尿布時,突遭竄出的野生獼猴襲擊,直接被一口咬掉半邊睪丸,造成下體嚴重撕裂;雖然緊急送醫後性命無礙,但也注定了性功能受損的結局,讓家長相當不能接受。而據了解,該事件為發生在2011年的「貴州黔靈公園獼猴傷人事件」。
    2023/10/01 10:01
  • 國家級討債!「執行有愛 公義無礙」秋節送愛心關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經常被開玩笑,被稱為是國家級的討債集團。因為執行署主要針對國家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之強制執行,對民眾欠繳各主管機關欠費催討繳納。但也經常遇到民眾確實困難到,生活難以維持時,也會展現人性關懷表現「執行有愛,公義無礙」的一面。
    2023/09/18 11:25
  • 韓流無國界!洛杉磯一年一度「K-CON盛典」吸引粉絲朝聖

    K-Pop韓流不只風靡亞洲,連美洲地區都可以圈粉!一年一度的「K-CON韓流盛典」,18到2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每天都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即使語言不同,無礙他們對韓流的欣賞與熱愛。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在紐約舉辦快閃店,主打限量商品,像是要價台幣11萬元、每人限購一台的粉色自行車,粉絲也不手軟。韓流曲風華麗洗腦,祕魯有一名年輕歌手,巧妙將K-Pop融合本土語言,沒想到毫無違和感,讓他在祕魯瞬間爆紅,成為新生代偶像。
    2023/08/21 19:53
  • 轎車彈飛如特技!雨天路滑撞分隔島 旋轉180度落地

    中南部近期雨勢不斷,在8月11日中午,屏東沿海公路新園往東港方向,一名23歲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要變換車道時壓到路面積水,方向盤失控,車輛打滑衝撞分隔島後彈飛,車輛還旋轉180度,飛越對向車道,像是表演特技,幸好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而駕駛輕微腦震盪無礙。
    2023/08/12 13:13
  • 美伊勢如水火 無礙換囚5人 國際解凍伊朗60億資金

    美國和伊朗因核協議談判破局,勢如水火,不過並未阻斷換囚計畫,兩國將互換五名囚犯。這次換囚談判由多國共同參予,內容還包括解除伊朗在南韓遭凍結的60億美元資金,不過僅限於人道用途,國際社會將監督資金流向。今年底,美伊將進行正式核協議談判,伊朗已展現善意,控制濃縮鈾純度,近幾個星期也停止攻擊駐敘利亞和伊拉克的美軍;不過伊朗打壓女性的人權問題,仍是解除制裁的障礙。
    2023/08/11 20:00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川普第3度遭刑事起訴 專家:無礙競選總統資格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第3度遭刑事起訴,還可能被定罪,但據美國憲法,無論起訴或定罪都無礙他參選或就任總統。專家認為,川普遭刑事起訴甚至有望為他的政治之路帶來益處。
    2023/08/02 14:58
  •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泰武鄉已是高齡化鄉鎮,依據屏東縣政府民政處資料統計本鄉55歲至64歲以上人口計795人占全鄉人口數15%,其中65歲以上長者計677人占全鄉人口數13%,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達到7%時稱為「高齡化社會」,達到14%是「高齡社會」,若達20%則稱為「超高齡社會」,泰武鄉已正式進入高齡社會的階段。
    2023/07/25 15:37
  • 預料聯準會將升息 美股收黑

    美股今天收黑,儘管美國公布數據顯示企業聘僱減緩,但仍被外界認為無礙聯準會升息。
    2023/07/08 08:18
  • 金曲紅毯/尺度她最大!開衩到肚臍「春光外洩」 白嫩美膚超辣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其中以《無礙》入圍台語歌后的蔡家蓁,以一襲開到肚臍的金色亮片裝,一登紅毯就受到注目,只是比起上次上開下開,這次是褲裝,她表示:「風格很率性,兼具性感,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3/07/0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