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無礙 結果共323筆

  • 貨櫃車國道撞施工貨車後翻覆 2人輕傷送醫無礙

    國道1號南下340.2公里今天發生一起車禍,貨櫃車追撞前方一輛施工警示貨車後翻覆,造成遭撞貨車上兩人受傷送醫,肇事駕駛輕傷未送醫;事故現場占用部分車道1個多小時後排除。
    2019/06/17 16:26
  • 妙天駁挺韓造勢「傷兵遍野」 蔡正元:是我安排看醫生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由韓粉舉辦的凱道造勢活動,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該活動是由妙天禪師一手張羅且出錢出力,妙天和工作人員甚至「忙到人仰馬翻,病倒的病倒,骨折的骨折,傷兵遍野」,但昨(5日)卻遭妙天反駁,指蔡正元說法不是事實,工作人員身體無礙且他自己也十分健康。對此,蔡正元又回應,「妙天主席不清楚,因為都是我安排看醫生的」。
    2019/06/06 10:20
  • 掏空大同公司遭判刑8年 林蔚山發監

    大同公司前董事長林蔚山掏空大同遭判刑8年定讞,原訂今天上午向新北地檢署報到,林蔚山卻聲稱身體不適,醫院檢查無礙,下午1時許送進台北看守所關押,預計明天移監宜蘭監獄。
    2019/06/05 14:31
  • 孫翠鳳病倒後首現身!「沒權利生病」要演到最後一刻

    歌仔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日前因2度嚴重暈眩送醫,經檢查發現孫翠鳳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目前無礙。昨天(10日)明華園總團舉行《龍城爭霸》彩排記者會,孫翠鳳病後首度現身,氣色看起來好了許多,她也表示自己「很好!好到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
    2019/05/11 08:47
  • 小燈泡案凶嫌疑精神病重恐停審 醫稱溝通無礙

    殺害女童小燈泡的王姓男子上月出庭自稱溥儀,律師疑幻想病重恐達停審,聲請傳喚看守所精神科醫師作證。醫師今天出庭說,王男看診時可明確表達藥劑需求,溝通無礙。
    2019/04/16 13:59
  • 北市女警清槍誤擊自傷小腿 記過2次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一名劉姓女警今天上午近9時進行清槍作業,卻未依規定程序卸除彈匣後再清槍,結果不慎誤觸擊發子彈射傷左小腿,送醫治療後無礙,記過二次處分。
    2019/04/09 16:44
  • 快訊/郝柏村左側無力急送三總! 郝龍斌:已無礙

    最新消息,今年八月就要100歲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上午7點多左右,因為左側無力緊急送醫,但好險意識清醒,稍早他的兒子也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出面證實此事,他也透露,目前郝柏村已無大礙!
    2019/04/02 08:59
  • 轎車擦撞阿里山小火車 1女受困獲救

    阿里山森林鐵路嘉義市林森東路平交道,今天上午發生轎車與小火車擦撞事故;轎車內3名女性,有1人額頭擦傷,另2人無礙;事故原因尚待調查。
    2019/03/21 11:26
  • 天冷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1夜4人送醫治療無礙

    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指出,最近氣溫變化大,晚間溫度驟降,曾經一個晚上收治4名一氧化碳中毒患者,皆因使用瓦斯熱水器沐浴時,緊閉門窗釀禍,幸經過高壓氧治療,已無大礙。
    2019/03/12 14:07
  • 78歲嬤遊九份遭撞「頭顱出血昏迷」 他控客運避不出面

    台北市蔡姓民眾投訴,上月22日帶全家到九份遊玩,一輛小巴士失控撞上他的母親、兒子和外婆,所幸母親、兒子輕傷出院無礙,不過78歲的外婆後腦重擊地面,造成顱內出血,目前仍持續昏迷中;事發至今,客運公司避不出面,連一通道歉電話都沒有,僅理賠專員出面連絡,讓蔡姓民眾相當不滿。
    2019/03/12 12:59
  • 中市大安海水浴場3人受困沙洲 平安獲救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0時多接獲報案指稱,大安區大安海水浴場濱海樂園南園有3人受困沙洲,無法返回岸邊,經由海巡署使用牽引繩順利引導回岸邊,3人經檢視都無礙。
    2019/02/20 15:02
  • 少女遭撞「大小便失禁」 肇事運將不道歉還反告

    去年9月,新北市三重菜寮捷運站2號出口前發生計程車暴衝,撞上江姓男騎士與後座鄧姓女友造成重傷,吳姓女計程車司機救出後無礙;事發4個月後,當時坐機車後座的鄧女發文,控訴吳姓女計程車司機不但避責不道歉,甚至還反過來控告江男害她受傷不能工作。
    2019/01/11 17:41
  • 快訊/今年首颱「帕布」形成!朝泰前進 對台無影響

    原本位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天(1)下午兩點,正式增強為今年第1號颱風「帕布」,目前強度是輕度颱風,朝泰國方向前進,對台灣沒有影響。
    2019/01/01 15:54
  • 情侶酒後吵架還打架 女胸口砍傷送醫男子否認動手

    南投草屯碧山路,23日晚間8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疑似一對情侶酒後起爭執,結果男子就拿刀子砍女友胸口,幸好傷勢不重,送醫後無礙,不過男子向警方否認,拿水果刀砍女友,是刀子自己掉下來,附近鄰居說,這對情侶平常相處就常吵架,講話很大聲。
    2018/12/24 13:12
  • 忍辱留任壓力大? 賴揆立院備詢先鈍5秒

    行政院長賴清德接受慰留,他今天到立法院備詢,被藍綠立委狂酸,說他辭意不堅! 賴清德神情疲憊,一改平常的辯才無礙!反應超快、辯才無礙的賴清德,大選落敗之後,尷尬問題,先鈍個3、5秒。
    2018/11/27 19:02
  • 聾啞外送員闖紅燈被撞!比手語聊太嗨 突然開口了

    大陸江蘇1名外送員近日闖紅燈遭撞,雖然性命無礙但身上多處受傷,不過當警方到場關心時,他卻說不出完整字句,僅能比手畫腳溝通,讓當地公安一度以為他是聾啞人士,還拿出紙筆試圖溝通。沒想到,傷者送醫後和撞到他的駕駛在一旁比著手語聊天,疑似情緒太嗨,竟突然開口說話,讓眾人當場傻眼。
    2018/11/08 22:09
  • 新店某加油站傳火警 3員工滅火受傷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近3時接獲通報,新店區安康路一段某加油站的加油機起火燃燒,現場火勢由員工自行撲滅,但有3名員工初期滅火時受傷,傷勢無礙。另有一名民眾離開時腳扭傷送醫。
    2018/10/24 16:40
  • 打破溝通障礙 全美首間手語星巴克開張

    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開設了全美第一間手語分店,店內員工全都為聽障人士,精通手語,能用手語和聽障族群溝通,而其他民眾,若是不會比手語也能用平板電腦或雙向鍵盤來點飲料,星巴克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做法,能讓外界更加了解失聰族群。
    2018/10/24 14:02
  • 佩服了! 蘇老縣長的算計

    蘇老縣長近日不斷拋出要求與對手侯友宜辯論,甚至批評侯友宜要選,又要躲起來,是一種算計。但,蘇老縣長急欲把侯友宜拉進他擅長的辯論戰場,不也是一種算計,想藉由無礙口才將落後的支持度追平。不過要是說起蘇老縣長的算計,「失憶」與「剽竊」堪稱一絕。
    2018/08/24 15:45
  • 新北藍綠關鍵 蘇「會做事」PK侯「親民形象」

    年底大選,藍綠都把新北這一戰視為2020的關鍵前哨戰,但過去辯才無礙的蘇貞昌對上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好口才卻似乎無用武之地,因為侯友宜主打親民形象牌,在基層固樁越跑越有信心,不過蘇貞昌也轉戰網路一族,頻頻透過臉書直播來搏人氣。
    2018/07/14 18:53
  • 快訊/覺得拖累家人!父砍子自殘 送醫無礙

    新北市新莊傳出父親持刀砍傷兒子案件,一名姚姓男子疑似認為自己和中風的兒子拖累家人,於是趁孩子不注意時將人砍傷之後再自殘,家人發現後立刻報案,父子2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員警也查扣兇刀、並且到醫院調查。
    2018/06/29 15:27
  • 腳踝已無礙 大谷明重返投手丘先發戰水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訂明天重返投手丘,擔任天使與西雅圖水手隊系列戰最後一場的先發。
    2018/05/06 09:48
  • 踝傷無礙! 大谷翔平復出戰就敲二壘打

    星期日在比賽中扭傷腳踝的大谷翔平,今天面對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中復出,並敲出一支二壘安打。現在天使隊教練索西亞宣佈,面對西雅圖水手的系列賽會安排大谷先發投球,所以球迷有機會欣賞到大谷碰到鈴木一朗的日本對決。
    2018/05/02 17:59
  • 全球首例陰莖移植 未來無法生育無礙親密

    一名美國退伍大兵在阿富汗服役時受傷,雙腿從膝蓋以下被截肢,也失去生殖器官,上個月底美國約翰霍普金斯醫院出動11名外科醫師,歷經14個小時,成功移植陰莖和陰囊,成為全球首例,而阿兵哥術後良好,雖然未來無法生育,但是有望恢復泌尿和性功能!
    2018/04/25 21:54
  • 新手員警擦槍不慎 傷及同事右腳踝

    去年10月才分發至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派出所的許姓員警,今天在派出所備勤室擦槍時,因操作不慎,開槍射擊地面,子彈彈頭傷及馬姓員警,造成馬男右腳裸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礙。
    2018/03/16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