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歲嬤遊九份遭撞「頭顱出血昏迷」 他控客運避不出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2:59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台北市蔡姓民眾投訴,上月22日帶全家到九份遊玩,一輛小巴士失控撞上他的母親、兒子和外婆,所幸母親、兒子僅輕傷,不過78歲的外婆後腦重擊地面,造成顱內出血,目前仍持續昏迷中;事發至今,客運公司避不出面,僅派理賠專員出面連絡,甚至連一通道歉電話都沒有,讓蔡姓民眾相當不滿。

圖/爆料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當日下午,他開車載全家人到九份玩,車停妥後就沿著山壁走到老街,步行途中,一輛19人座的小巴士突然朝山壁偏移,無剎車情況下直接撞擊他的母親、大兒子和外婆,所幸兒子和母親只有輕傷,出院無礙,不過身高不高的外婆遭撞擊後,整個人往後倒下,後腦撞擊地面後失去意識,當場血流如注。

外婆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檢查發現有顱內出血現象,原本考量外婆年紀大禁不起開刀,僅將後腦傷口縫合和輸血,但沒多久卻瞳孔放大、且無反射反應,於是緊急推進開刀房,執行5個多小時的開顱手術;原PO表示,外婆住進加護病房至今,昏迷指數只有5,狀況時好時壞,且家屬已經收到3張病危通知。

圖/爆料公社

事發至今,肇事駕駛不定期致電關心,不過所屬的客運公司僅派理賠專員作為聯繫窗口,儘管原PO多次要求客運公司負起連帶責任,出面關心此事,但客運始終避不出面,也沒有派人出面表達慰問及後續理賠的相關事宜,甚至連一通道歉電話都沒有,讓原PO氣不過,決定提出告訴。
 

對此,網友留言表示「現在所有出車禍只要有保險,他們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有,就有保險公司處理,而且還會拖得非常的久,還會跟你討價還價」、「一般對方老闆都不會出面,只會花錢找專業的人士,來跟你們這裡談判,所以不管如何你們一定要告到底,不需理會那位幫老闆來談判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份#客運#頭顱出血#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24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