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無礙 結果共323筆

  • 聚餐遇昔親手逮捕槍砲犯!警頭頸遭猛砍 縫70多針

    新竹市昨(4)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意外,一名曾有槍砲前科的董姓男子,在民富街某日本料理店吃消夜,巧遇當年逮捕自己的第三警分局王姓所長,董男挾怨報復,竟偷偷去餐廳拿生魚片刀,趁王男不注意,朝其頸部、頭部狂砍,導致王男負傷送醫,縫了70多針,經救治無礙,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察官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2021/10/05 13:08
  • 有片/景氣「內慘外熱」 商總:基本工資全面調漲恐掀倒閉潮

    基本工資到底該不該漲,全台爭論不斷,5月起本土疫情爆發,無礙國內出口導向的科技業,外銷訂單連續17個月正成長。但內需導向的產業,如觀光旅遊、餐飲服務業,卻跌落谷底。商總就直言,不同產業要有不同措施,若全面調漲,會掀起倒閉潮。
    2021/09/07 23:21
  • M60A3戰車營區疑故障「滑落邊坡」 2官兵受傷

    陸軍六軍團今天表示,蘭陽地區指揮部1輛M60A3戰車上午在湖口營區訓練時,疑因煞車系統故障滑落邊坡,所幸車長處置得宜,車內兩官兵均安全撤離、僅輕微挫傷,經醫院檢查後無礙,相關事故原因正由專案小組調查中。
    2021/08/19 20:18
  • 國產疫苗如「雲霄飛車」無礙闖關 黃珊珊酸:舉世罕見

    國產高端疫苗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提到高端疫苗火速納入公衛施打疫苗計畫,數日後檢驗封緘作業就完成,直言「實在違反醫學倫理與常識」。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也表示,她相信台灣民眾都希望支持本土生技產業,但國產疫苗宛如坐雲霄飛車不斷闖關,且負責把關的政府成為最大支持者,過程完全沒障礙,這應該「舉世罕見」。
    2021/08/05 16:12
  • 驚險!國3龍井段3車連環撞 鋼筋插入車頭駕駛逃生

    國道3號北上183.9公里處龍井路段今天凌晨0時許發生3車連環車禍,鋼筋插入後車的車頭,駕駛閃過輕傷,2人送醫無礙,清晨6時43分恢復通車,警方調查肇事原因。
    2021/07/02 10:04
  • 身障無礙追夢!開畫展.彈吉他.豋太空

    夢想的力量有多大?歐洲太空總署最近剛結束太空人招募,結果來了22000多人報名,比十年前多出近三倍,當中不但女性人數增加,更首次開放身障人士申請;而在俄羅斯,一名患有肌肉萎縮疾病的男性,為了實現像搖滾巨星搬彈吉他的夢想,自己研發一把手指不太需要施力,就能彈出旋律的電吉他;另外還有一名畫家,因為身體缺陷沒有雙手,卻辦了生平第一場畫展,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
    2021/06/28 19:51
  • 把語音翻成手語 智慧眼鏡助聽障人士溝通無礙

    聽障人士有福了!埃及一名工程系學生研發了一款智慧眼鏡,能夠把語音和文字翻譯成手語,以擴增時境的方式呈現,有助於即時溝通,目前還在持續擴充不同語言的手語辭庫,雖然透過3D列印,產能有限,但未來有機會量產,聽障人士只要一鏡在手,溝通無障礙。
    2021/06/07 14:03
  • 疫情嚴峻528後延長停課?「雙北同步」教育局回應了

    全國疫情升溫後,政府為預防學生在校園群聚感染,因此宣布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課至5月28日,不過由於本土疫情並未降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學生停課應該會延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坦言狀況持續嚴峻,透露雙北目前溝通無礙,「一定會同步」。
    2021/05/25 12:08
  • 華航貨運運能受衝擊 日月光投控和國巨出貨無礙

    華航因應諾富特染疫事件配合清零計畫2.0,外界關注貨運航班是否影響電子零組件出貨,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指出,短期影響有限;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表示,沒有影響。
    2021/05/11 12:03
  • 人沒事狗卻身亡!高市暗夜機車追撞單車 2騎士無礙愛犬吐血亡

    凌晨,高雄街頭發生機車和自行車碰撞車禍,初步了解,機車剛過路口沒注意正在轉彎的單車,造成追撞,2名騎士「犁田」摔車,四肢擦傷但還好意識清楚,人沒事,但是坐在機車腳踏墊同行的愛犬,頭部重傷身亡。
    2021/05/06 12:21
  • 台鐵區間車行駛中突竄火! 運安會確認「煞車片」釀禍

    昨(28)日傍晚六點多,台鐵4206次宜蘭往花蓮區間車,在行經冬山站時,第八節車廂底部突然起火,站務人員發現後,緊急通知列車長停靠新馬車站,並持滅火器緊急撲滅。有民眾目擊全程,也受到驚嚇,從拍攝的影片當中,可以清楚看到車底有火光,滅火後冒出陣陣白煙。檢查無礙繼續行駛,並抵達終點站花蓮。
    2021/04/29 13:33
  • 有片/拜登搭空軍一號登階梯絆倒 白宮:總統狀況良好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搭乘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前往亞特蘭大訪問前,登梯時腳步不穩,失足絆倒數次,不過白宮後來表示,總統狀況良好無礙。
    2021/03/20 05:42
  • 「謝長廷回台沒找你?」 藍委質詢猛踩蘇謝矛盾

    順利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備詢後,國民黨立委火力不減,換個方式用質詢對付蘇貞昌,除了萊豬議題輪番上陣外,更猛踩蘇貞昌跟駐日代表謝長廷的矛盾,讓一向辯才無礙的蘇院長,頓時話很少。
    2020/12/11 19:58
  • 美股跌逾百點 法人看短線有壓無礙資金行情

    美股下跌105.07點,台股昨天續創新高之後,法人認為,短線上漲難免有壓,但在資金行情帶動下,盤勢仍然樂觀。
    2020/12/10 08:52
  • 快訊/僅1.4萬票差距 喬治亞州手動重新計票

    美國喬治亞州宣布,將重新手動計算11月3日總統大選的所有選票,因為兩位候選人票數相差太過接近,喬治亞州計完將近500萬張選票後,勝選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只領先現任總統川普約1萬4000票;預計驗票程序將會進行到11月20日,不過根據福斯新聞的統計,就算拜登在喬治亞州重新計票後輸掉,也無礙他跨越270張選舉人票,這個入主白宮的門檻。另外CNN預測,川普總統拿下阿拉斯加州3張選舉人票,共和黨籍的阿拉斯加參議員「蘇利文」也順利連任;這樣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席次來到50席;民主黨掌控48席,得看喬治亞州2席參議員,明年1月5日的第二輪決選結果,才能知道由哪一黨掌控參議院。
    2020/11/12 09:37
  • 快訊/佛州2川普粉絲遇襲 BB彈攻擊送醫無礙

    佛州「勞德岱堡」,晚間發生川普粉絲被襲擊事件,共有2名川普粉絲受傷送醫。據了解,攻擊者當時是在車內,手持BB槍攻擊,造成一人額頭中彈,另一人肩膀受傷,所幸兩人治療後沒有大礙,當地警方也正在緝凶當中。
    2020/11/07 21:45
  • 英特爾NAND記憶體被收購 未來2年對力成無礙

    半導體封測廠力成董事長蔡篤恭表示,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記憶體事業,未來2年對力成不會有問題,對快閃記憶體封裝產能影響程度不到1成。他認為市場認定力成股價本益比低於10,低估力成尋求更好的決心。
    2020/10/22 17:44
  • 快訊/北市動物園男員工遭「龜殼花」咬傷 送醫無礙

    台北市動物園一名年約50多歲的獸醫室員工,今天在溫帶動物區工作時,被龜殼花咬傷左手,一旁的同仁發現後隨即撥打119叫救護車,動物園表示,目前這名被龜殼花咬傷的同仁意識清楚,已經送到萬芳醫院急救,目前觀察中,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19 17:49
  • 雙載騎車撞倒路人 高雄情侶竟棄車徒步落跑

    高雄左營區一對情侶凌晨雙載騎機車撞倒過馬路的52歲潘姓男子,造成潘男頭、腳受傷。但情侶卻將機車遺留現場逃逸;潘男送醫無礙。左營警方掌握身分中午傳喚男子到案。
    2020/10/14 13:51
  • 電線桿倒塌壓汽車 北投女騎士閃避摔傷

    台北市北投區今天下午驚傳有電線桿電線遭大型吊車不慎勾住而倒塌,造成一輛行經汽車遭壓損,其後的30多歲機車女騎士為閃避而摔傷,經送醫治療後無礙,詳細肇因待釐清。
    2020/10/13 15:38
  • 賓士併排違停未二段式開門 騎士閃避不及撞掉車門

    左營區謝姓男子日前駕駛賓士轎車違規併排,開車門又未注意後方,導致林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送醫輕傷無礙。只是謝男賓士轎車車門被撞掉,加上至少一張1200元違規罰單。
    2020/09/18 17:12
  • 深夜酒駕失控連撞5汽機車 醉男受傷送醫無礙

    劉姓男子7日深夜酒後駕車,自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往和平區行駛,途中車輛突失控,撞上路旁的3輛自小客車、小貨車及2部重機車,劉男多處外傷送醫,急救後無礙。
    2020/09/08 17:12
  • 國道旗山路段轎車疑撞砂石車全毀 妻死夫無礙

    國道10號西向26.7公里旗山嶺口路段,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坐在副駕駛座的姚姓婦人OHCA送醫不治,她的先生張姓男子並無大礙,並表示與砂石車擦撞肇禍。全案由國道警方處理。
    2020/09/05 22:56
  • 美墨疫情失控 慶自貿協定上路!加拿大拒出席

    有26年歷史的NAFTA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這個月1號,正式由新的「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取代,墨西哥總統特地前往華府,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他也是白宮自三月中以來,第二位到訪的外國領袖。但協定中的第三方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卻婉拒出席,一方面因美墨新冠疫情都失控,另外美國又放話,要對加拿大鋁材再徵關稅。不過三缺一無礙美墨領袖擁抱彼此,雙方都極盡所能稱讚對方,至於川普在選戰中最喜歡提的墨西哥移民、邊境高牆和毒品,在這場會面中你通通聽不到。
    2020/07/09 19:52
  • 田中將大遭強襲球擊中頭 輕微腦震盪但看似無礙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昨天練習時遭隊友史丹頓強襲球擊中頭部,洋基總教練布恩今天表示,田中將大有輕微腦震盪,但今天現身時看起來精神很好。
    2020/07/06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