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無礙 結果共323筆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性騷不斷!準歌后遭他告白「看妳醜照DIY」 噁心身分曝光

    曾在金曲獎,以上開下開火辣禮服,登上紅毯五美的女星蔡家蓁,去年發行專輯《無礙》,再次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后,這是她睽違兩年的專輯,今(21)日她舉辦媒體餐敘,她透露這張專輯,是她在28歲很迷惘的時候,創作出來的專輯,提到這次的戰袍,她笑說先前太辣了,這次都找不到適合的,想改變風格,不過還是不會讓大家失望。提到演藝圈近來的「#metoo」風波,她坦言過去曾遭到言語性騷擾,令她相當作噁。
    2023/06/21 16:13
  • 這真的不是粉刺!遊日本小心 女被蜱蟲咬險染萊姆病

    高雄一名女子,剛從日本旅遊回來,肩痛十多天,肩膀皮膚上還有一個紅腫點,帶有黑色絲線,醫師一夾發現是一隻蜱蟲,這很引發萊姆病,所幸婦人經治療後無礙,而遭蜱蟲咬傷引起的萊姆病,列為第四級法定傳染病,能會有發燒無力等症狀,死亡率約10到30%,日本進入夏季很常有蜱蟲出現,官方就公告提醒大家做好防護措施。
    2023/05/29 14:48
  • 遊日返台肩痛十多天…婦突冒「怪異贅肉」 醫一夾是蜱蟲

    近期一名婦人從日本旅遊歸台肩痛十多天,就醫發現肩膀有一帶有黑色絲線的「贅肉」,醫師一夾發現竟是蜱蟲,恐引發萊姆病,所幸婦人經治療後無礙,只需定期回診,醫師也建議,民眾出國旅遊在戶外應做好相關保護措施。
    2023/05/28 23:19
  • 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台北三創公布,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今年依舊撕殺,由蔡家蓁《無礙》、黃妃《回想》、鄭宜農《水逆》、蔡秋鳳《憐朱安》、曹雅雯《禁》一起角逐,新秀老將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她當場噴淚,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她百感交集的說:「很開心努力被肯定,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都值得了,再次的感謝。」
    2023/05/16 16:45
  • 逆向撞車釀女騎士重傷 轎車駕駛辯:恍神

    嘉義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台貨車突然跨越車道,撞上對向兩台貨車,幸好只有1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無礙,不過在台中的逆向連環撞,就比較嚴重了,白色轎車駕駛自稱恍神,先撞上行駛中的機車,再衝撞路邊車輛,遭撞女騎士重傷,送醫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2023/05/12 19:28
  • 陸大使盧沙野言論引發國際反彈 爭議不斷但無礙高升

    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歷來爭議言論不少,但他仍一路升遷。這次他有關「前蘇聯國家無主權國地位」的談話引發國際政界反彈,中國官方切割這是盧的「個人觀點」,但並未予以懲處。
    2023/04/25 15:12
  • 「山羌」衝入校園 最後在女廁「落網」

    基隆市百福國中今天出現不速之客。一隻「山羌」在早自習跑進教室,引起騷動,山羌更是慌張亂竄,最後在女廁「落網」。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檢視山羌頭部有擦傷,但無礙,隨即帶到山區野放。
    2023/04/24 14:40
  • NBA安特托昆博缺陣無礙 公鹿轟垮熱火系列賽扳平

    在羅培茲25分、哈勒戴24分帶領下,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克服「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缺陣劣勢,以138比122大勝邁阿密熱火,東區季後賽追成1比1平手。
    2023/04/20 15:30
  • 中壢氣爆慘劇! 水泥工「7寶爸」扛家計遭炸傷:開電燈就爆了

    桃園市中壢區新華街88巷一處民宅昨晚(17)日發生氣爆,屋主一家9口送醫後,男屋主全身二度灼傷較嚴重,3個孩子輕傷、其餘家人無礙,親友表示當時屋主是開浴室燈後就氣爆,全家才剛入住租屋處第二晚就出事,經濟都仰賴屋主當水泥工,目前僅能先用低收入戶補助和社會津貼勉強度日。
    2023/04/18 17:42
  • 通緝無礙友誼 習近平訪俄喊「尊敬的普欽」

    習近平訪俄行第二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正式的雙邊會談。其實昨天(20日)的非正式會談,就已經持續了4個半小時,習近平甚至稱普欽是好朋友,並尊敬他。但這樣說等於無視國際刑事法院,通緝普欽的事實。儘管大陸先前曾針對俄烏戰爭,提出12點解決方案,但內容根本沒有寫明俄國應該撤軍。事實上,大陸早就在經濟上暗助俄羅斯,兩國去年貿易額還創下歷史紀錄。
    2023/03/21 22:14
  • 破冰?選策會終止後首同台 侯友宜:跟朱立倫「友誼不變」

    國民黨選策會掀起黨內部分人士反彈後終止,當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立委傅崐萁隨後直接喊話「侯友宜站出來選總統、一起承擔」,引發廣大討論。今(20)日是選策會之亂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首度同台,被問到是否將「破冰」?侯友宜表示,跟朱立倫長年以來就是好朋友,強調互動跟溝通完全無礙,「友誼永遠不變」。
    2023/03/20 12:22
  • 辛苦了!撲滅山林火警 打水車滑落邊坡消防員撞傷胸口

    台南市新化區1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13車21人前往搶救,山林火警從天亮處理到天黑,直到晚上9點左右,新化分隊消防車要返隊時,因為山林內天色昏暗,車輛不慎滑落邊坡,駕駛魏姓消防員,撞擊到方向盤導致胸痛,嘴角有5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無礙。
    2023/03/19 14:30
  • 劉秀忍基金會發助學金傳愛 許淑華縣長鼓勵學生認真求學

    為了協助家庭經濟困難的學子暗心向學,縣府在「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劉秀忍紀念慈母公益基金會」幫助下,24日上午在草屯國小辦理「傳愛學子‧求學無礙」助學金捐贈活動,縣長許淑華在縣府教育處長王淑玲陪同下,代表基金會頒發助學金給草屯、國姓27校共110位學子,鼓勵他們懷著感恩的心積極向上、樂觀學習。
    2023/02/26 10:34
  • 連假塞車地獄!2拖板車碰撞翻覆 水泥管彈邊坡擋國道

    今是228連假的第一天,清晨5點7分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國道一號南下、靠近285.3公里處,3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拖板車,疑似因未感到頭部暈眩,撞上43歲何姓男子的拖板車,兩車車上皆載著「水泥管」,在猛力的撞擊之下,散落在車道上,波及後方及閃的2部小客車,2拖板車駕駛受傷,小客車駕駛則無礙,後方湧入的車潮則大塞。
    2023/02/25 11:52
  • Nissan宣戰Toyota! 他質疑RAV4 Hybrid油耗「灌水」

    上週二(2月14日)才在國內上市的大改款四代Nissan X-Trail,無疑是近期台灣討論度最高的休旅新車,從國產改成進口的不同身份再加上導入全新e-Power油電動力系統,讓X-Trail的入手門檻一舉攀升到150萬大關,但也無礙年度600輛配額迅速售罄、甚至累積訂單已達千張!而全新X-Trail的最大亮點就在於獨特的e-Power動力系統,也讓消費者相當好奇Nissan的技術跟Hybrid專家Toyota的THS到底誰比較厲害?因為近期Nissan澳洲的X-Trail產品經理就公開跟Toyota「宣戰」,表示RAV4 Hybrid的油耗數字太過「浮誇」!
    2023/02/22 13:53
  • 捷克總統與蔡英文通話創先例 歐盟重申:一中無礙與台交往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創下歐盟會員國準元首與總統蔡英文通話先例,歐洲媒體討論中國可能採取激烈反應。歐盟發言人重申「一個中國政策」無礙歐盟與台灣深化交往。
    2023/01/31 22:11
  • 年初五天人永隔!遊覽車出遊遇逆向對撞 釀1死1傷

    高雄美濃區發生逆向死亡車禍,一輛滿載30多人的遊覽車,南下要前往茂林風景區,途中遭一部自小客車逆向對撞。小客車上一對夫妻,妻子重傷身亡,大年初五天人永隔,至於遊覽車上乘客,只受到驚嚇無礙。
    2023/01/26 23:20
  • 寒流來襲還是要釣!雲林外海慘翻船 3人直升機吊掛送醫

    今(26)日凌晨4點,有5位民眾搭波特船從嘉義縣東石鄉型厝寮附近出海,準備要下水垂釣,卻在雲林外海翻覆,所幸5人皆有穿救生衣,其中2人被熱心經過的漁船救起;有2人自行爬上沙洲,最後1人落海,經海巡隊出動無人機搜索,由黑鷹直升機救起,後續送醫急救,幸好5人生命無礙。 ​​​​​​​
    2023/01/26 15:05
  • NBA安特托昆博僅7分無礙戰局 公鹿氣走老鷹

    靠著哈勒戴(Jrue Holiday)27分助陣,密爾瓦基公鹿今天以114比105擊敗亞特蘭大老鷹,繼續以美國職籃NBA東區老3的地位朝領頭羊邁進。
    2023/01/12 15:30
  • 慢一點!酒駕過彎自撞電桿 男挫傷急診室酒測0.59毫克

    年終前聚餐多,酒駕案件層出不窮,高雄梓官區有一名男子,在一處彎道,自撞電線桿車頭撞爛,駕駛自行爬出脫困,先被送醫擦挫傷無礙,警方到醫院對他酒測,達0.59毫克,當地居民說這路段是一處彎道,有些人過彎都沒減速,死亡車禍發生好幾次。
    2022/12/20 14:34
  • 兩軍陷消耗戰!烏國批FIFA 拒播澤倫斯基和平訊息

    當全球足球迷瘋世足冠軍戰,FIFA國際足球總會卻遭烏克蘭批評,拒絕在賽前播總統澤倫斯基的和平訊息,澤倫斯基特地錄製英文短片,提議舉行全球和平方案峰會,不過FIFA以太過政治化而拒絕。不過烏克蘭的足球小將們無畏戰火,從全國各地一共30支隊伍齊聚首都基輔,參加兒童青少年賽事;途中要克服受創嚴重的戰區,平常練習也要躲空襲警報,但都無礙他們堅信勝利的信念。
    2022/12/20 08:56
  • 有愛就無礙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高雄開場 恩典滿溢

    有愛就無礙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高雄開場 恩典滿溢
    2022/11/28 18:25
  •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國貨反攻「直覺」為先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再加上衰退疑慮,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還亮相街車、仿賽等全新車款,預計明年交貨。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更多憑的是直覺!
    2022/11/23 19:50
  • 魔獸穿緊身褲「驚現亮點」 網全歪樓:自帶武器的男人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在台灣颳起一陣「魔獸旋風」,新聞與網路話題討論不斷。日前一連比賽2場,昨(21)日卻驚傳,霍華德因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儘管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待完全無礙後再出賽。而霍華德休養期間也沒閒下來,除了大啖台灣美食外,「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曬出與魔獸聚餐的合照,殊不知,底下網友留言全歪樓,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2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