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氣爆慘劇! 水泥工「7寶爸」扛家計遭炸傷:開電燈就爆了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7:42
屋主王男為水泥工,與妻子生下4男3女,獨自一人養活全家。(圖/TVBS)
屋主王男為水泥工,與妻子生下4男3女,獨自一人養活全家。(圖/TVBS)

桃園市中壢區新華街88巷一處民宅昨晚(17)日發生氣爆,屋主一家9口送醫後,男屋主全身二度灼傷較嚴重,3個孩子輕傷、其餘家人無礙,親友表示當時屋主是開浴室燈後就氣爆,全家才剛入住租屋處第二晚就出事,經濟都仰賴屋主當水泥工,目前僅能先用低收入戶補助和社會津貼勉強度日。

桃園中壢昨晚發生氣爆意外,爆炸原因仍待釐清。(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根據《ETtoday》報導,王男承租的平房為一名退役榮民所有,交由女兒對外招租,沒想到才入住第二天就發生氣爆意外。王姓屋主的小姨子今日也重返姐夫家,表示事後了解當時姐姐並沒有在煮東西,而是在幫家中孩子洗澡,姐夫當時是要上廁所「一開浴室燈就爆炸了」。

當地鄰長說,昨晚8時45分聽到爆炸聲響,接著就看到王男全身焦黑衝出門外,打算找水源沖水,隨後附近鄰居也衝入屋內幫忙救出小孩。據了解,王男與妻子生下4男3女,平時是做水泥工,獨自一人養活全家,領有低收入戶補助和社會津貼等。

王男一家入住平房第2天就發生氣爆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搬家首晚出意外!民宅氣爆 一家9口4人傷
 

初步了解,爆炸地點在1樓後側、靠近浴室位置,其中王姓屋主臉部有燒燙傷之外,2個兒子各是頭部、右手疼痛、有暈眩狀況,以及臉部有1%燒燙傷,留院觀察治療中,王妻與其餘孩子因距離氣爆位置較遠,並未受傷。是否為天然氣漏氣,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火災#中壢氣爆#水泥工#低收入戶#社會津貼#7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56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