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無礙 結果共323筆

  • 魔獸腳傷沒閒著!現身名媛聚會「摟賈永婕燦笑」還緊貼這女神

    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入桃園永豐雲豹後,日前一連比賽2場,昨(21)日卻驚傳因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儘管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待完全無礙後再出賽。但霍華德也沒閒著,昨晚女星賈永婕、名媛李晶晶都曬出和魔獸同框聚會照,再次掀起討論。
    2022/11/22 08:02
  • 魔獸受傷了!霍華德驚傳「休兵2週」 膝蓋最新傷勢曝光

    魔獸受傷了!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昨(20)日於主場與台中太陽的比賽當中,因在上半場與隊友碰撞,導致其左膝出現不適,並在今(21)日上午趕赴長庚醫院檢查,目前並無大礙。不過醫療團隊為了慎重起見,建議霍華德應休養2週,等待完全無礙後再復出。
    2022/11/21 21:08
  • 女星驚爆「喪失聽力」緊急送醫 危險狀況曝光:要聽不到了

    曾獲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亞軍、 春浪音樂節「地球春浪大賞」亞軍的創作歌手張仁與,推出首張創作EP 《人之間》,在製作期間一度失去聽力,後來緊急就醫才發現是「中耳積水」,所幸經治療後一切無礙,不過也讓張仁與大呼驚險「差點以為自己要聽不到了!」
    2022/11/20 13:48
  • 影城不只看電影!開演唱會 位置舒適、視野無礙、能吃美食

    一般以為電影院空間用途有限,不過近期除了有真人脫口秀租下場地做演出,還有歌手法蘭在迎來人生首張專輯的同時,也宣布要在影城開演唱會,他說就是看準座椅舒適、好停車、視線不會阻擋等優勢,加上還能跟觀眾近距離互動,決定挑戰台灣演唱會史的新紀錄。
    2022/11/19 20:17
  • 用人唯親!上海封控無礙習家軍李強「入常」

    中共第20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人事,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除了習近平順利連任外,剩下六名常委,也都事外界公認的「習家軍」,分析認為,這凸顯習近平用人唯親,政治正確,比贏得民間聲望更重要。
    2022/10/24 21:03
  • 用人唯親!上海封控無礙習家軍李強「入常」

    中共第20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人事,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除了習近平順利連任外,剩下六名常委,也都事外界公認的「習家軍」,分析認為,這凸顯習近平用人唯親,政治正確,比贏得民間聲望更重要。
    2022/10/24 14:49
  • 前進偏鄉 鋪建無礙長照路

    一大清早專車出發,位於臺中市和平區的日照中心,每天開門第一件事,就是由照服員搭著專車挨家挨戶將長輩從家裡接進機構,一台小客車,不只開進田間小路,更深入原鄉部落,將部落裡的失能長輩一位一位接進日照中心。
    2022/10/09 09:00
  • 高虹安守護弱勢 推6大平權政見「新竹有愛,身心無礙」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提出「新竹有愛,身心無礙」包括醫療、教育、交通、資訊、運動與文化的身心障礙6大平權政見,守護身障弱勢者的相關權益。
    2022/08/27 17:51
  • 悲劇!奮力守詹皇受傷 雷霆榜眼驚傳「右腳韌帶撕裂」

    美國職籃(NBA)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雖然一度傳出傷勢無礙,不過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25)日卻帶來壞消息,指這位20歲新星恐撕裂了右腳韌帶,他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
    2022/08/25 10:01
  • 清淤不慎跌倒 手上的高壓水槍失控!射傷清潔員臉頰

    台南市環保局,派員進行側溝清淤作業,一名吳姓清潔人員,拿高壓水槍清理水溝,因為水壓威力太強,當時下雨路滑,他往後跌倒,手上的噴槍失控,水柱射傷旁邊鄭姓同事的臉頰,造成2公分撕裂傷,送醫縫合無礙,醫師說還好水槍沒射到器官或眼睛,真是萬幸。
    2022/08/19 14:09
  • 大馬大師賽/手肘傷勢無礙!戴資穎24分鐘打趴韓國好手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本週續戰馬來西亞大師賽,她賽前也透露上周在大馬公開賽受傷的右手肘沒有問題。小戴今(6)天面對世界排名第46的韓國好手沈有振,這也是兩人生涯頭一次碰頭,小戴只花24分鐘,以21比11、21比8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
    2022/07/06 18:35
  •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汐五高架賓士撞翻前車 男載妻女嚇壞

    今(3)日上午8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向15.7公里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小客車翻車事故,疑似是有輛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車輛釀禍,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火速協助一名右腳有擦挫傷的男子簡單包紮,幸好其傷勢無礙,不需要就醫。
    2022/07/03 17:27
  • 勇士總冠軍賽扳平塞爾蒂克 柯瑞飆分感恩腳傷無礙

    美國職籃NBA球星柯瑞今天繳出43分、10籃板「雙十」亮眼表現,助金州勇士以107比97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在7戰4勝制總冠軍賽扳成2比2平手。柯瑞賽後表示,感恩腳傷無大礙。
    2022/06/11 16:36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 酸蔣萬安「無禮」?蘇揆「溫柔以對」藍委質詢

    被國民黨指控愛反質詢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改過去辯才無礙的備詢風格,「以禮相待」國民黨立委,被解讀是要暗酸最近跟他槓上的立委蔣萬安,因為兩人戰火還沒停歇,蘇貞昌再用猴子酸蔣萬安沒本事!
    2022/03/15 18:13
  • 冬奧/NHL球員缺席北京冬奧 無礙各隊號召菁英參賽

    運動節奏快、場面激烈精彩的冰球賽,是冬奧賽事中深受觀眾喜愛的項目之一。儘管受到疫情影響,NHL聯盟宣布現役球員不會參加本屆北京冬奧,但是無礙於22支男女球隊號召菁英參賽的決心,包括歐洲聯賽的頂級球星和各隊年輕新秀,將在冬奧殿堂上角逐彌足珍貴的冰球金牌。
    2022/02/01 08:00
  • 國1后里段小客車自撞翻覆「再遭追撞」 夫妻送醫不治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今天凌晨一輛自小客車疑失控自撞護欄翻覆,遭後方黑色小客車撞擊,車內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2人為夫妻關係,黑車駕駛送醫無礙。
    2022/01/26 10:31
  • 「南下衝北上」翻覆!載運紅土聯結車遭追撞 1命危1輕傷

    就快過年了,大型車送貨量車次明顯變多,就在今天(12/31)凌晨一點,國一南下民雄路段,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載運花卉用紅土的聯結車,導致載紅土的聯結車道失控,衝到對向北上車道翻覆,司機被壓在駕駛座,脫困送醫命危,至於肇事的大貨車衝落邊坡,駕駛輕傷無礙。
    2021/12/31 12:17
  • 開上路被撞!蚵車慘被沒入 還挨罰3600元

    新竹香山區有不少養蚵人家,一名76歲蚵農王先生日前開著蚵車準備穿越西濱快速道路時,遭違規騎士撞上。雖然人車無礙,但被員警發現是拼裝車,直接沒收,還罰3600元。蚵農心都在淌血,因為這個車才開一年多,之後還得再花3萬多元買農用搬運機來代步。
    2021/12/17 12:36
  • 「一天6碗豬肝湯」引討論 趙少康:關心媳婦的好婆婆

    針對萊豬議題日前的公投說明會,反萊豬公投案正方代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嗆萊豬「一天喝六碗豬肝湯就超過了」,沒想到卻引發網友撻伐,認為向來辯才無礙的他,這回根本「抓錯重點」。對此,趙少康今(20日)在景美集應廟宣傳四大公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我沒有講冷凍豬肝加油加醋,我是講述6大碗豬肝湯,婆婆不是惡婆婆,民進黨心中充滿惡,這是好婆婆,關心媳婦的婆婆」。
    2021/11/20 12:10
  • 快訊/花蓮戶外教學 新北12童3師遭虎頭蜂螫

    下午三點左右,新北一間森林小學到花蓮的瑞穗鄉奇美部落進行校外教學,中途學生另闢路線,疑似因此驚動到虎頭蜂群,有12位同學以及3位老師遭到叮咬,由民眾協助送醫,目前有8位同學無礙已經出院,其他人則觀察中,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10 17:22
  • 高雄警跨區抓通緝犯!遭人伏擊中彈 3嫌搭車逃1被逮

    高雄市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的員警今(26)日上午10點多左右,前往三民區昌裕街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到3名不明人士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還好該名陳姓員警僅遭子彈劃傷左小腿脛骨,緊急被送往榮總就醫,傷勢確認無礙後也在稍早出院,並隨即配合接受後續調查,警方目前在現場逮到1人,而其他2人與另外1名開車接應的嫌犯逃逸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1/10/26 15:23
  • 苗栗46歲女突「過度換氣」 衝警局求救幸無礙

    苗栗有女子突然過度換氣,跑去派出所求救,警方開警車只花一半時間把他送到醫院,治療即時沒造成遺憾。
    2021/10/24 15:58
  • 罷免通過!陳柏惟暴起暴落 立委初登場戲劇化謝幕

    從辯才無礙的抗韓戰將,到本屆立法院最大黑馬,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舉手投足總是話題;但最後卻遭罷免,不到兩年時間從高峰到谷底,戲劇化的政治起步正如同他的人生。
    2021/10/23 19:09
  • 客運司機轉彎不慎!撞毀在地54年西營將軍廟

    嘉義縣東石鄉傳出離奇車禍!一輛客運巴士轉彎不慎,迎頭撞上西營將軍廟,由於沒有煞車,撞擊力道強大,廟宇整個被撞毀了,所幸車上沒有乘客,司機則是頭部輕傷無礙,他表示,當時正要轉彎,忙著看後方的來車,沒有留意廟宇接近了,才會不小心撞上。
    2021/10/11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