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奮力守詹皇受傷 雷霆榜眼驚傳「右腳韌帶撕裂」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0:01
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不慎扭傷右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不慎扭傷右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雖然一度傳出傷勢無礙,不過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25)日卻帶來壞消息,指這位20歲新星恐撕裂了右腳韌帶,他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
 
霍姆格倫上周末參加由前NBA球星克勞佛(Jamal Crawford)於西雅圖舉辦的「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為了一睹NBA球星風采,現場湧進大批球迷,幾乎座無虛席,但由於球館未配置空調,地板產生反潮現象變的濕滑,也讓霍姆格倫在追防詹姆斯時疑似因此扭傷腳,只打了一分多鐘就一瘸一拐離開球場。

 

霍姆格倫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圖/翻攝自推特)

 
原先傳出霍姆格倫只是普通的小傷勢,但《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今(25)日披露,雷霆球團擔心霍姆格倫恐怕遭遇腳步韌帶撕裂的傷勢,目前正進行進一步評估,將依據受傷嚴重程度確定復原時間表。雷霆球團發言人則表示,「當我們得知最新傷情時,會再發布聲明。」

 

霍姆格倫畢業於岡薩加大學(Gonzaga),主打中前鋒,在今年選秀會上被雷霆以榜眼籤選中,身高213公分的他,體重卻只有86公斤,讓他的對抗性遭到外界質疑;不過他在夏季聯賽繳出破紀錄的單場6火鍋表現,攻守兩端的突出表現讓獲得球迷稱讚;然而備受期待的他,如今卻可能一場例行賽未打就要因傷缺席,對雷霆而言絕對是重傷。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雷霆#選秀榜眼#霍姆格倫#半職業聯賽#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3348

0.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