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5:49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更多新聞:夜半睹愛女牌位!白冰冰痛訴「25年重傷」崩潰:燕兒啊

 
 
小百合周玥綺原來是洪榮宏再婚小鄧麗君的媒人。(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周玥綺昨興奮宣布雙喜臨門,除了推出新專輯,個唱「青春終不悔」也將於6月11日登場,演藝圈好友洪榮宏驚喜現身祝賀,意外讓小百合「媒人婆」的身分曝光!

更多新聞:無預警公開戀情!45歲王少偉「甜曬親吻照」對象竟非許藍方
 
小百合笑稱自己是媒人婆。(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原來洪榮宏原本是小百合學生的好友,因緣際會兩人也結為好友,先前洪榮宏自加拿大返台開演唱會,也是小百合的學生幫忙和音。小百合透露,洪榮宏的老婆張瀞云也是她的學生,當年就是自己牽線兩人認識,笑稱「在一次的演出後我邀約他們一同吃飯,就這樣牽起這段姻緣,我應該算是媒人婆吧!」

更多新聞:2.3G裸照全套外流!謝忻「開口丁字褲」再洩私處全現形
 
 
洪榮宏梅開三度再娶小鄧麗君。(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洪榮宏加碼爆料當時的他剛好出專輯,藉機向張瀞云搭訕,不久後張瀞云就向小百合打聽洪榮宏的為人,「我就說『我就知道吼,我是對他的印象非常好啦,其他我就不知道了!』」被問到兩人的好交情,洪榮宏說小百合一直在歌唱路上努力,少有的美聲,讓大家更加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榮宏#血崩#痔瘡#送醫#梅開三度#小鄧麗君#張瀞云#小百合#周玥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