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遭撞「大小便失禁」 肇事運將不道歉還反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7:43
圖/翻攝自 當事人 臉書
圖/翻攝自 當事人 臉書

去年9月,新北市三重菜寮捷運站2號出口前發生計程車暴衝,撞上江姓男騎士與後座鄧姓女友造成重傷,吳姓女計程車司機救出後無礙;事發4個月後,當時坐機車後座的鄧女發文,控訴吳姓女計程車司機不但避責不道歉,甚至還反過來控告江男害她受傷不能工作。

圖/TVBS

 
2018年9月9日,43歲吳姓女計程車司機疑似恍神(無酒駕),原本要閃避機車卻反而撞上機車,江姓男騎士與後座鄧姓女友當場被撞飛,計程車持續爆衝撞進騎樓,直到撞到28輛機車才停止,傷者隨即送往三重醫院急救,24歲江男送醫後顱內出血、送加護病房,23歲鄧女則有粉碎性骨折。

圖/TVBS

車禍4個月後,當時粉碎性骨折的鄧女在臉書控訴,她和男友至今飽受復健和後遺症痛苦,但女司機卻一句道歉都沒有「我男友顱內出血、頭骨骨折到現在還會常常頭暈,後遺症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左肩胛骨斷、腳踝粉碎性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到現在還無法正常走路,我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正常走路,因為我傷到骨盆,那邊神經很多,有一個名詞叫『馬尾式症候區』,簡單來說就是「大小便失禁」沒錯!我拉屎在褲子上」

圖/翻攝自 當事人 臉書

 
更讓鄧女氣憤的是,女司機不僅逃避責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還反控男友害她受傷無法開車工作「計程車司機還反告我們(但是我們0肇事責任),住院1個多月期間,司機只來過一次醫院,一句話、一句道歉都沒說,由旁邊的代理人發言」、「台灣X車隊公司下面的計程車竟然沒有裝行車記錄器,請問一下台灣X車隊公司,任何人都能隨隨便便打著你們的公司名稱營業,你們都沒有一個規範嗎?營業車也沒有保『第三方責任險』請問一下台灣X車隊公司都沒有連帶責任嗎?出了問題只推託司機個人問題,司機也雙手一攤『沒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禁#計程車#肇事#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74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