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打腳底、塞櫃子!恐怖托嬰中心「掉飯粒就打」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5:13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虐童事件持續延燒,現在更有前員工出面爆料,表示虐童情形從2、3年前就不斷出現,老師對小孩時常巴頭、打巴掌,甚至會辱罵小孩「很笨」,甚至會讓1至6個月大的嬰兒自行喝奶,不顧安全,就連掉飯粒也打,該前員工還說,離職前會被主任要求簽「保密條款」,不准再提這些事。

淯薪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事件,不只拿鍋鏟打孩子腳底板,還將小朋友塞進僅20公分寬的鞋櫃,畫面曝光引起全民共憤,更令人動怒的是,涉嫌虐待的夏姓主任態度囂張,挨轟後更離職神隱,不料事件時續延燒,還有前員工跳出來爆料,虐待情事早從2、3年前就開始。

 

圖/TVBS

據《東森》報導,前員工表示,有時孩子們吃中餐或用點心時,不小心把飯粒掉到地上,老師就會動手打人,或是孩子剛被送來會哭,老師會先問「你哭完了沒?」大部分說完這句話小朋友還是會繼續哭,老師就直接打下去。或是放任1到6個月大的嬰兒自行喝奶,喝玩也不拍嗝,相當危險。

前員工透露,曾經看過小孩子吃飯吃到一半不想吃,就開始哭,老師就會動手打巴掌,接著被拖到監視器看不到的死角,再打一頓後丟在那裡,然後就放著不讓他吃飯。且這些事情在離職前都會被主任要求簽「保密條款」,出去之後不能亂說。

 
圖/TVBS

前員工更爆料,多年前就有部分老師會躲到監視器死角打學生,一旦發現下手太重導致紅腫,就會立刻擦藥,裝沒事還給家長,離譜行徑讓該名前員工說,雖然沒做多就就離職,但教導手段實在相當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托嬰中心#虐童#施暴#掉飯粒#毆打#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45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