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水電工1個月滾床6次 14歲少女認了家人氣炸提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2:06
一名14歲少女與一名水電工陷入熱戀,家人認為事態嚴重,追問之下,才知道兩人前後發生過6次性行為,氣得向水電工提告。示意圖/TVBS
一名14歲少女與一名水電工陷入熱戀,家人認為事態嚴重,追問之下,才知道兩人前後發生過6次性行為,氣得向水電工提告。示意圖/TVBS

一名離過婚的水電工去年透過臉書認識一名14歲少女,2人認識不到3天就發展成戀人關係,兩人先後發生6次性關係,直到少女向家人透露自己戀愛了,整件事才因此曝光。

據《聯合報》報導,水電工阿志(化名)去年2月初,透過臉書認識14歲少女,兩人相約見面不到一週後,就迅速發展成戀人關係,而阿志便開始帶少女到台中、高雄等汽車旅館開房,不到一個月就發生過6次性關係,少女陷入熱戀,回家後將水電工男友告知家人「我戀愛了」、「我有交往對象」等,家人察覺不對勁,追問之下才知道女兒已和對方發生過性關係,少女的家屬憤而向阿志提告。

 

法官認為,阿志明知少女未成年,對於性知識及自主能力均未成熟,仍執意要與她發生性關係,影響少女身心發展,但考量他已離婚,家中還有老父及2名未成年子女需要扶養,加上少女也無意提告,台中地院予以從輕判刑,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1年徒刑。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電工#少女#未成年#性行為#提告#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64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