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想怎樣」主任起底!曾任2托兒所長 惹怒人就神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2:09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永和一間私立托嬰中心日前爆出虐童事件,不料該中心夏姓主任道歉毫無誠意,還反嗆記者「不然你想怎樣?」惡劣態度引發公憤。據悉,夏女其實擁有豐富幼教經驗,19年前開始陸續在土城和中和地區的2間托兒所擔任所長,如今被控對孩子施暴,除了罰鍰還可能面臨法律責任,傳出她已火速離職並神隱。

據了解,該托嬰中心日前遭家長控訴,許多幼童被托育人員持「木製鍋鏟」打腳底板,還強行拉扯,甚至把小朋友塞進櫃子,誇張行徑令人氣憤。事發後,托嬰中心夏姓主任出面道歉,坦承自己就是涉嫌虐童的其中一人,但辯稱「是情緒失控」,被媒體追問還強硬回嗆「那你想怎麼樣?」囂張姿態引起眾怒。

 

圖/TVBS

媒體報導,夏姓主任的幼教經歷相當完整,雖然4年多前才到事發托嬰中心工作,但她從19年前開始,就陸續在土城和中和的2間托兒所擔任所長,孰料她從事幼教業多年,理應對孩子抱持更多耐心,如今狠心虐童還理直氣壯,雖火速離職神隱避風頭,但仍難逃被社會局開罰14萬元,且終身不得再從事托育工作。

另一方面,新北市社會局表示,目前除對涉嫌施暴的3名女師開罰外,托嬰中心知情不報、疏於管理,同樣有責任,將裁罰最高30萬元罰鍰,並要求立即停辦;至於原本收托的26位幼兒何去何從?社會局指出,目前已聯繫永和3家、中和4家托嬰中心,共27個名額,也會提供居家保母,將依家長意願轉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托嬰中心#主任#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3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