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炸開 結果共381筆

  • 地下管線炸開冒煙!高雄420住戶凌晨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

    高雄市新興區今(24)日凌晨3時許無預警停電,地下電纜故障出現爆炸聲,人孔蓋也遭詐開冒煙。事故造成渤海街、開封路、中正三路、民族二路等一帶共420戶瞬間停電。台電獲報後派員前往處理,經搶修50分鐘後,於4時4分全數復電。
    1天前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2024/04/16 17:03
  • 瓦斯行氣爆鋼瓶噴飛 2名老師傅燒燙傷

    桃園市平鎮區,中午發生瓦斯氣爆,發生意外的是一家瓦斯行,已經開了10多年。造成2名老經驗師傅嚴重燒燙傷。氣爆瞬間,房屋震動,鄰居說以為又發生了大地震,不過後院圍牆也被炸開,波及到隔壁民宅。
    2024/04/12 19:16
  • 緩撞車又挨撞!BMW休旅車炸開 駕駛認:有開輔助駕駛

    今(11)日上午9點,在國道三號南下188.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BMW黑色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黃男的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其自述當下「有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所幸雙方駕駛皆無受傷,後續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2:07
  • 花蓮地震/餘震又來炸異相!千隻虱目魚「集體炸開」暴斃亡 驚悚全都錄

    花蓮403地震,自規模7.2強震後,這2天餘震不斷,至今超過400震,今(5)日凌晨甚至再爆規模5.3地震。沒想到,地震前1天早已有徵兆,台南魚塭出現異象,千尾虱目魚在水面上反覆跳躍,甚至激動到跳上岸逃生暴斃,似乎早有所感。
    2024/04/05 13:39
  • 「最新版」BoA竟整成李秀滿? 怒炸開轟網友:你又長成怎樣!

    韓國女星BoA今(2024)年演出《請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反派女魔王角色,但許多人關注的並非她的演技,而是她的嘴唇實在太腫,引發討論。最近BoA回歸歌壇,拍攝Challenge影片又被人質疑進廠維修,面對外界種種聲音,BoA昨(30)天不忍了,親自回嗆酸民別再浪費時間!
    2024/03/30 12:35
  • 好市多「滅蚊神器」電力超猛!他實測驚呆 網讚:蚊子難保全屍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的各式用品,加上不定時會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充電式電蚊拍,價格只需299元,輕輕一揮就能拍到蚊子。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說,「這隻真心推薦,缺點是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
    2024/03/27 15:52
  • 夫妻遭煙火炸傷「血流滿地」 聖母廟道歉:會擴大落焰區

    昨(24)日元宵節不平靜,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慣例施放高空煙火,卻有一顆煙火落在地面後炸開,引起民眾驚慌,其中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廟方於今(25)日發出聲明,煙火造成觀賞民眾受傷,表示深感歉意。當晚第一時間廟方與煙火公司立即前往慰問傷者,並致贈慰問金,承諾將會負起後續責任。
    2024/02/25 14:54
  • 鹿耳門煙火落地炸開!夫妻遭波及血流滿地「痛到顫抖」民眾驚逃

    昨(24)日元宵節舉國歡慶,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照每年慣例施放高空煙火,今年卻傳出有民眾遭到煙火炸傷,一名女姓目擊者在臉書社團透露,在某處空曠場地有許多民眾觀賞煙火,途中卻突然有火焰掉下,使得一旁地面出現失火景象,而煙火到了結束尾聲,又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引起現場許多民眾驚呼,開始逃離。該名女子指出有看見救護人員趕往某處,才發現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
    2024/02/25 11:09
  • 悚!南投BMW插進聯結車 「車頭當場被削掉」駕駛慘死

    昨(21)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在白線內的全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車頭瞬間炸開、幾乎全毀,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鄭男救出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2 12:40
  • 有片/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啤酒柱噴發」釀酒師慘被射飛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2/21 16:21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梓梓素顏照曝光!本土第一胸上圍驚人 衣服「鈕扣快炸裂」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女星梓梓(董梓甯),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傲人身材受封「本土第一美胸」。新年期間,梓梓也在社群分享回老家生活,「年前都在忙工作,過年終於可以不用化妝,第一天就素顏回阿公家」,真實面容曝光,也可以注意到她的上衣鈕扣快要炸開。貼文吸引逾1.4萬網友按讚,2百多則留言討論。
    2024/02/14 22:17
  • 沖天炮耳邊炸開! 爆炸聲恐致「耳膜破裂」

    這回有民眾被沖天炮炸傷耳朵,當事人覺得聽力受損,醫師認為,可能是因為沖天炮在炸開瞬間,產生高分貝的聲響,加上衝擊壓力導致耳膜破裂,除了會造成耳鳴,還可能伴隨劇痛甚至流血,如果持續一兩天都沒有恢復聽力,建議趕快就醫。
    2024/02/12 19:27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沒阿拉斯加航空幸運…這班機也「高空艙門炸開」 9人吸出機外慘死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班機,上周發生半空中「門塞」掀飛意外,所幸無人因此受傷,現殘骸已順利尋獲。但30多年前,一架發生類似意外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可就沒那麼幸運,當時9名乘客慘被吸出艙外,包含1人被吸入引擎,全數慘死。
    2024/01/09 15:41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台水加壓測試爆管!釀柏油路炸裂破洞 水狂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3:02
  • 路邊玩仙女棒 人孔蓋突炸開噴出巨大火柱

    快過年了,大家玩煙火要特別注意,大陸有民眾在街頭玩仙女棒,眼前的人孔蓋突然起火爆開,嚇傻現場所有民眾,還有騎士竟然邊騎邊向旁人丟擲煙火,導致他人摔車。
    2024/01/04 12:49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她穿同款套裝「拉鍊全炸開」超糗

    香港無線電視台熱播的電視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主演,講述新聞部的明爭暗鬥,彷彿現代版《宮心計》,遊走於兩大陣營,高海寧飾演的「許詩晴」,經常大曬火辣身材,千方百計要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原來是希望罹患老年痴呆的父親可以見到自己,角色由賣弄身材的花瓶,頓時變成形象良好的孝順女。
    2023/12/16 13:26
  • 婆婆暗示送禮!媳不理遭嗆「不懂孝順」 她火大批:根本搶錢

    節儉本是一種美德,但若只捨不得花自己錢,卻又總是花別人錢,那可就變了性質。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是個節儉的人不喜歡亂花錢,不過看到喜歡的東西會暗示要買給她,但人妻認爲聽聽就好,不爲所動,最後婆婆氣炸開罵「你是不是不懂孝順父母?我都開口了,你怎麼還不明白?」讓她傻眼直呼「你節儉不代表可以花我的錢吧!」
    2023/11/26 21:29
  • 陳芳語走街頭穿這樣!透視上衣挖4洞 豐滿半球炸開看光了

    第21屆台灣同志大遊行,昨(28)日吸引超過17萬名民眾走上街頭,除了民眾外,許多藝人、網紅、男優、女優也都紛紛上街頭力挺,而擔任彩虹大使陳芳語,為了跟同志一起大解放,她穿著透視黑薄紗,上半身幾乎都快被看光,許多粉絲大噴鼻血。
    2023/10/29 14:05
  • 不是趙岱新!周興哲唱一半他突喊「我是你老婆」 正宮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昨(20)日將「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他展現誠意把豪華四面台原汁原味空降上海,極具里程碑意義,全場舉進1.2萬名看見他以〈That’s all〉、〈說太多〉、〈Nobody But Me〉三首快歌登場,不擅長舞蹈的他,率8名舞者炸開舞台,掀起開場高潮,而愛妻趙岱新、爸媽、弟弟全家人都到場支持,其中趙岱新全程深情觀看,令現場多了一道粉紅愛心瘋狂直射。
    2023/10/21 12:29
  • 金鐘58/劉品言抖身狂搖「上下晃動」豐滿藏不住! 胸前快炸開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玖壹壹擔任演出嘉賓,帶來表演「歡迎光臨實境秀」,典禮主持人劉品言串場,只見她面露無奈一邊搖手搖飲料,一邊主持主持,豐滿快要衝出禮服,「參加實境節目的明星真的非常不容易,去年誕生了45個節目,拍攝總時長有數千個小時。」
    2023/10/20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