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7:03
梓梓董梓甯。(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董梓甯。(圖/翻攝自梓梓IG)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更多新聞:陸網紅Sean不滿「兒被拒入境台灣」!網見真相怒退追:是誣蔑

 

梓梓跳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圖/翻攝自梓梓IG)

影片中,梓梓穿著白色短裙,搭配短版水藍色外套,布料卻幾乎包不住豐滿上圍,鈕扣在接近鎖骨的夢幻地帶,掀起漣漪。梓梓狂跳手指舞期間,雪白短裙像浪花般,在超長神腿,滑上滑下。布滿緞帶的長襪,讓梓梓仙氣狂飄。加上飆舞過程中,身體劇烈晃動,熱情又性感的模樣辣翻眾人,梓梓在貼文中嗨喊:「你你你你你你你像磁鐵一樣超級吸引人!我也來跳ILLIT手好忙的手指舞,有吸到你嗎?」超萌短片曝光,馬上在網路上掀起極高討論度。

更多新聞: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ILLITT是南韓娛樂公司HYBE上個月推出的新女團。(圖/翻攝自@illit_official IG)

南韓新星女團ILLIT,3月2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創下南韓K-pop女團出道的首週專輯銷售紀錄。專輯主打曲為《Magnetic》,輕快的節奏,讓《Magnetic》很快就登上各大音樂平台的排行榜,其中極具挑戰性的「手指舞」,更是讓粉絲們開始瘋狂練習。梓梓完美還原「手指舞」的精隨,並且成功展現出自己的個人魅力,引來不少網友看完驚呼:「太甜了啦,電暈了!」、「目前為止,最好看的版本」、「梓哥跳起來,就是巨好看」、「最喜歡妳的版本」、「太厲害了」、「梓梓根本團員之一吧,跳超好」、「當然有被吸引到!超可愛的」、「連表情都到位」、「暈了」。此外,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留言,包括林岱縈「好正好好看」、篠崎泫「太好看了」、陸筱晴「裙子有夠可愛」、小紫「怎麼就這樣看了一小時」,坤達則是自嘲「還是學不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梓梓#董梓甯#P. LEAGUE+#台新夢想家#Magnetic#ILLIT#Super Real Me#Formosa Sexy#本土第一美胸#手指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5

0.0836

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