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6:20
山豬昨(15)日病逝醫院,小馬發文哀悼。(圖/翻攝自小馬、山豬臉書)
山豬昨(15)日病逝醫院,小馬發文哀悼。(圖/翻攝自小馬、山豬臉書)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小馬4年前曾傳訊息介紹醫師給山豬,但未等到回覆。(圖/翻攝自小馬臉書)

 
小馬昨日在臉書上傳1張2019年9月4日與山豬的訊息紀錄,當年因看到山豬的健康狀況,認為對方必須好好照顧身體,於是介紹醫師給他「山豬,這個是我認識非常高明的中醫師,你可以找她看看,她可以幫你調好身體,保重!願上帝賜你平安健康」,不過距離發送時間近5年,山豬一直沒有回覆。

沒想到如今等來的竟是離世消息,小馬坦言這封沒人回的訊息一直留存在自己手機中,沒有刪除,不捨嘆「很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坦言得知噩耗非常難過,哀悼「願你一路好走、安息。」

山豬擅長模仿,搞笑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山豬臉書)

螢幕前總是帶給觀眾歡樂,看似活力十足的山豬,其實身體狀況一直不好,2012年時患上紅斑性狼瘡,後來又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一個晚上斷氣19次,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上週感冒未癒,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昨日病逝醫院,令外界悲痛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山豬猝逝

#山豬#陳俊甫#小馬 倪子鈞#山豬病逝#敗血性休克#紅斑性狼瘡#山豬離世#山豬猝逝#瘋神無雙#山豬未回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