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豬上月最後公開露面「臉色發白、憔悴身影」曝 被爆下車還要澎恰恰攙扶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15
山豬3月錄《小明星大跟班》,也是他最後公開露面。(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T)
山豬3月錄《小明星大跟班》,也是他最後公開露面。(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T)

諧星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昨(15)日上午猝逝,享年38歲。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的「匿名者黑函公開大會」單元,《瘋神無雙》班底互相爆料,他當時就爆身體狀況已差,上節目時臉色就已發白,甚至還被爆要演藝圈前輩澎恰恰攙扶下車;他還笑說自己沒有太多煩惱,未料才過1個多月就因病猝逝,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山豬上節目時身體狀況已差,臉色發白。(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T)

山豬和《瘋神無雙》班底節目中互相爆料,山豬被說明知身體有毛病,就是不願意看醫生。林佩遙透露之前山豬錄《超級夜總會》時,要澎恰恰扶他下車,笑稱他根本耍大牌,而澎恰恰見山豬身體狀況,還不禁感嘆覺得自己真是年輕,因為很難得要扶一個後輩。

更多新聞:DAIGO前女友竟是麻衣! 「現身對質分手原因」:留學後她變了
 
 
山豬飽受紅斑性狼瘡之苦已長達14年,解釋「因為紅斑性狼瘡,病毒有攻擊到腦部,下車真的需要人扶,要稍微看顧一下。」逸祥幫忙說話:「他之前腳受傷,十字韌帶斷裂,心臟有裝支架。」當時山豬則還會胖的原因:「是因免疫系統疾病,現在狀況惡化比較慢,有在控制。」
 
他還被爆連記憶力和反應力都沒有以前好,一句簡單台詞竟NG高達17次,山豬嘆:「我身體協調性不好,記憶力本來就差,記東西比較記不住。」吳宗憲還鼓勵他:「生命有光芒最重要,不要煩惱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豬#瘋神無雙#紅斑性狼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2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