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球少年」上映3天總票房衝7500萬! 超越「灌籃高手」在台紀錄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2:46

「排球少年」動畫第四季結束四年後,劇場版電影在上個周末上映,奪下票房冠軍,加上搶先場,累計總票房突破7500萬,甚至打破灌籃高手上映紀錄。

圖/翻攝 Medialink Hong Kong YT

 
電影《排球少年》預告:「我想跟翔陽,打一場非練習的正式比賽,垃圾場的決戰終於要開始了,這就是那場不能重來的比賽研磨。」

人氣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上映首周末,超乎許多專家原先預期4千萬票房,3天就開出6900萬驚人成績。

電影《排球少年》預告:「研磨去打排球吧,那我就要比你先跳到頂點,翔陽會隨著戰鬥不斷更新,向上跳。」

 
加上春假,信義區的影城三天限量搶先場,總票房已突破7500萬,超出預期1.8倍以上,打破《灌籃高手》與《咒術迴戰0》,電影首週票房。

民眾:「就是運動那個熱血,然後還有他們的那種不放棄的精神很感動,喜歡喜歡主角,超喜歡他很可愛。」

直擊影城不少都是年輕人來看,「排球少年」改編動畫,第一季從2014年首播,描述一群熱愛排球的高中生,從日常校園練習,到打進全日本比賽,觸及許多學生族群。

先前的《灌籃高手》劇場版,則是許多人的成長回憶,30到40多歲的族群為大宗,在台灣最終票房衝破4.58億,而在日本上映票房,也高達台幣33億4千多。

「排球少年」在日本,則已經累積約台幣20億票房,成為日本影史第四名的首日票房電影,熱潮也在多國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票房#灌籃高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60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