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豬猝逝!香蕉413字悼摯友「內心最大驕傲」:歡喜冤家突然不在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08:02
香蕉不捨山豬突然離世。(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香蕉不捨山豬突然離世。(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昨(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同圈好友香蕉也發出413字哀悼文,「我一生最珍貴、最不捨的好朋友」,字裡行間充滿不捨之情。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白飯倒垃圾桶」業配片遭炎上 火辣嗆:嫌浪費寄你家

 

香蕉(王俊傑)聽到山豬過世的消息,心情相當悲痛,在臉書寫道:「這輩子最好的歡喜冤家,突然不在了」,並透露他是自己進演藝圈最重要的貴人,也是最大的靠山和驕傲。
 
香蕉回憶起剛進演藝圈時,自己當菜鳥被罵、山豬NG十幾次,兩人因此都對自己很沒自信、容易懷疑自己,不過私底下會互相安慰取暖,「有同儕是最幸福的事」。
 
香蕉直言山豬是「我最好的朋友,但也是我最氣的人,吵吵鬧鬧了十幾年,彼此從谷底拼到有成績」。山豬曾經在身體亮紅燈時說過,誰先登出就幫忙對方做厲害的回憶錄,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讓我連情緒都措手不及」。
 

更多新聞: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香蕉錯愕的說「至今都覺得不真實,是場夢」,接著也承諾會將山豬的作品,和與粉絲的合照,製成歡樂、美好的回憶錄,「這是我一生最珍貴、最不捨的好朋友,他叫山豬、陳俊甫,十幾年前從台南帶二十萬積蓄,奮不顧身北上做星夢至今的夥伴,沒放棄過。我要把你的帶歡樂邏輯,講給更多人知道,這輩子有你真好,這世界因為你更好朋友,你是我內心最大的驕傲,沒有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山豬猝逝

#山豬#陳俊甫#香蕉#好友#瘋神無雙#藝人#猝逝#哀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8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