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實習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23:04
歌迷高舉「中國台灣」旗幟應援。(圖/翻攝自小紅書、回春丹微博)
歌迷高舉「中國台灣」旗幟應援。(圖/翻攝自小紅書、回春丹微博)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歌迷高舉「中國台灣」旗幟應援。(圖/翻攝自小紅書)

 
回春丹於本月1日在微博發文「從廣西到中國台灣,明天台北開爐見」,沒想到卻同步發到IG,用詞瞬間引發許多網友不滿,雖將IG貼文刪除,仍止不住台灣民眾怒火,最後原定的演出內容也遭到主辦單位取消。

回春丹貼文中提及「中國台灣」引眾怒。(圖/翻攝自回春丹微博)

隔(2)日他們在台北「傳音樂展演空間」(Legacy Taipei)的回春丹「開爐」 巡演台北站演出,遭到獨派團體怒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並高舉「台獨布條」包圍夾攻下迅速離開,許多網友怒轟他們趕快滾出台灣。

許多人拿著台灣獨立布條抗議。(圖/翻攝自Threads)

 
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許多歌迷揮舞著「中國台灣」的旗幟應援,表示「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力挺在台灣遭受種種抨擊的團員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大陸#回春丹#中國台灣#傳音樂展演空間#Legacy Taipei#台獨#台灣祭#安吉大麓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7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