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爆持毒後首露面! 阿沁認自責「忽略花花」:請給她一點時間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4:05
阿沁在老婆花花爆持毒後首露面。(圖/趙世平攝)
阿沁在老婆花花爆持毒後首露面。(圖/趙世平攝)

阿沁愛妻「花花」李汶靜前陣子爆發染毒風波,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偵訊後以無保飭回,一度因壓力太大就醫,爆瘦到31公斤,阿沁在事件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坦言事情剛爆發時花花很自責,很擔心影響他的工作,阿沁表示:「影響就影響,如果大家因為這件事不聽我的歌也沒辦法。」不過他將自掏腰包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比賽,花花將擔任主持人,他也對老婆很有信心,讚她口條、邏輯很好,絕對能勝任這工作。

更多新聞:《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阿沁表示知道老婆的心理壓力,內心感到很自責。(圖/趙世平攝)
花花之前厭食症、憂鬱症纏身,還一度爆瘦到28公斤,阿沁表示其實很自責,跟老婆道歉自己忽略了她,「因為我一直都是陽光、開朗的雙魚座,其實沒有接觸心理疾病的經驗,以前交往的時候都覺得帶她吃東西、看電影轉換心情,後來才知道不是這樣,是要陪伴、理解」,他回憶之前一個月有10幾天在巡迴演出,「她一肩扛下,1打2(指孩子),現在就換我多做一些,希望她健康快樂,心中有負擔的東西可以直接跟我說。」

阿沁也坦言,因為老婆自己也改變了很多,變得更有同理心,透露知道花花會去看身心科、拿藥,一開始讓他很緊張,因此趕快查資料去了解心理疾病,現在能夠體會她的心情,至於先前爆發的事件,「我覺得我身為丈夫,沒有太多想法,就是一起承擔,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帶孩子等等,她是很好的人,希望大家能給她一點時間。」更自豪說現在送小孩上學送到門口守衛都認識他,很有成就感,至於花花現在的狀況?阿沁透露因為丈母娘會來家裡幫忙煮,花花現在有胖一點,差不多32、33公斤,但是還是過瘦。

更多新聞: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阿沁自掏腰包舉辦歌唱大賽,培植新星。(圖/趙世平攝)
阿沁目前工作滿檔,要辦演唱會、發25首新歌,現在也在籌備歌唱比賽,同時又是索尼顧問,真的很忙碌,不過他笑稱自己是音樂圈公務員,要找他只能早上8點後、晚上6點前,其他時間都是家庭時間,笑說自己有了家庭以後改變很大,希望盡量不要錯過陪家人的時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沁#花花#持毒#歌唱比賽#紅心字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6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