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豬新戲來不及拍!幾天前突「擁抱道歉」 閃亮亮爆哭:我早就不生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9:21
閃亮亮(左)得知山豬離世痛哭。(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閃亮亮(左)得知山豬離世痛哭。(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讓粉絲震驚。山豬的前經紀人、演員閃亮亮得知後痛哭失聲,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山豬近期有一部金鐘團隊製作的新戲預計4月底要開拍,及將在公視台語台新節目擔任固定班底,如今再也無法完成,而上月山豬突向閃亮亮擁抱道歉,感謝他照顧和體諒,那些話語讓閃亮亮想起忍不住爆哭,「他跟我道歉抱著我的溫度一直還在,畫面對話場景還在我腦中浮現,我沒忘記,我好想再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更多新聞:《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閃亮亮最近還有幫山豬接洽工作。(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閃亮亮因擔心山豬的健康狀況,時常提醒山豬要減肥,兩人偶爾會因此鬥嘴。閃亮亮說今年3月26日下午,他帶山豬去跟新戲的導演見面,工作結束後陪山豬走去停機車的地方,山豬突然跟他道歉,並送上擁抱,「我怕他走路有問題危險,所以我都會親自陪他去找車,然後就聊天時跟我道歉,說他真的知道我對他的好,最近他自己有在反省。」閃亮亮強調自己是愛之深責之切,難過地說:「我是很愛他的,我根本就沒有跟他生氣了。」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閃亮亮透露,前幾天山豬跟他說騎車摔倒,還好沒事,當下他要山豬趕緊就醫檢查骨頭,山豬還要他別擔心,他哽咽說:「今天真的太突然了,我真的不想相信這是真的,我難過萬分不捨,人生真的太無常了,我的山豬我愛你,謝謝你帶給我們大家的開心美好,現在不會再有身體病痛了,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山豬猝逝

#山豬#陳俊甫#瘋神無雙#拍戲#紅斑性狼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1

0.0845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