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07:30
黃迪揚獄中得知阿嬤去世消息,忍不住痛哭失聲。(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黃迪揚獄中得知阿嬤去世消息,忍不住痛哭失聲。(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更多新聞: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蔡昌憲、張耀仁相擁而泣,兄弟情令人動容。(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張耀仁和蔡昌憲因戲結緣,兄弟情從戲中延伸到戲外,張耀仁在殺青酒上甚至特地感謝導演讓昌憲演仁煌相陪,他分享有天一早導演臨時加戲,演完後讓他難以回神、不停掉淚,剛好碰到比較晚來的蔡昌憲,被他滿臉淚嚇一大跳說:「唉唷,怎麼哭成這樣子!」沒想到蔡昌憲聽完加戲內容也跟著一起哭,張耀仁搞笑說:「剛睡醒還有點水腫的他哭得很醜,我也哭得很醜,就在那一瞬間,我突然分不出我面前的人,到底是真實的昌憲還是戲裡的仁煌。」

而被觀眾評為本劇「最慘的男人」黃迪揚,接連遭受獲罪入獄、愛人別嫁、阿媽去世的多重打擊,在車上痛哭失聲,在喪禮上的哭戲更是感染力十足,黃迪揚表示,真正讓人傷心的其實是遺憾:「遺憾不能回報讓你過好日子、不能讓你看到我進步比以前好的樣子。你做什麼他也看不到,以前唸你的聲音再也聽不到,你成為好與壞的人都不重要,因為他離開了。」

黃鐙輝登門送錢,黃迪揚不領情,卻將錢灑在門口。(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另一段被討論最多的,是昔日老大黃鐙輝與江宏恩帶著補償金上門拜訪,沒想到黃迪揚卻將錢撒向家門口的枯樹,畫面張力十足,因為這場是2人第一次對戲,開拍前兩人還一起順劇情、填補情感空白,導演也引導他:「事過境遷後,要讓黃鐙輝感受你是不是瘋了?還是過度壓抑?」讓黃迪揚體會到經歷獄中種種的人,思考的確會接不上正常人的頻率,所以黃鐙輝看到他的表現才會罵:「瘋子!」

 
更多新聞:超哥神隱3個月首露面!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曝「台人都支持我」

《鹽水大飯店》取材自農運先驅戴振耀的年少時代,內容描述男主角李文欽追求民主自由的過程,擁有一群患難與共的摯友並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眼淚和熱血交織構築了1970年代的台灣式革命青春。《鹽水大飯店》全劇已於Netflix、公視+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水大飯店#張耀仁#蔡昌憲#許莉廷#黃迪揚#吳子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