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哥神隱3個月首露面!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曝「台人都支持我」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7:19

YTR超哥自1月時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直播嫌棄他餐廳「醋飯難吃」,對Toyz使出「超派鐵拳」後,沉寂3個月,日前宣告復出,今(15)晚9點將現身浪LIVE直播。超哥受訪談到這些日子來的心境,曝2人和解進度;講到Toyz 超哥仍是滿滿的憤怒,數度爆粗口,認為對方侵門踏戶到餐廳狂批評,直說:「我揍你是剛好而已啦!」並透露:「我遇到所有台灣人都跟我說『你做了正確的事情、我支持你』,打人是錯的,但是打他是對的!」

更多新聞: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超哥講起Toyz仍氣到不行。(圖/黃城碩攝)

超哥在打人事件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他先拿起啤酒小酌一下,強調自己不是緊張,只是想輕鬆點,展現最真實的面貌。超哥解釋,「其實所謂的我回來了,只是一種講法,就是現在要正常的開始做我想做的事情,並沒有所謂我離開了,我一直都在」!
 
他加入浪LIVE直播,希望能做公益,對花蓮賑災盡一分力。但聽聞和死敵Toyz變相成了浪LIVE同事,當場臉歪,「廣義上來講是啊,但在狹義上來講,基本上不會見到面」,至於有沒有機會和Toyz同台直播?超哥激動直呼:「當然不可能啦,怎麽會跟雜碎直播呢?」
 
 
一瞬間被點燃怒火,但超哥嘴上仍說:「不會氣啦,就本來就不同層次,只是擦槍走火,我們走的路線本來就不一樣啊!」超哥認為自己3年來拍的1千支影片都是對任何行業抱著尊重的態度,而Toyz則用尖酸刻薄、嘲諷、很誇張的言語去批評店家。
 
更多新聞: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超哥(左)和Toyz曾在《賀瓏夜夜秀》上演世紀大和解。(圖/薩泰爾提供)

超哥覺得本來2人其實不可能同台,之前Toyz開箱超哥炸雞店,批評難吃,還意外揭露店員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埋下樑子,之後又一同上《賀瓏夜夜秀》上演世紀大和解,超哥揭露背後原因,原來他一開始是拒絕,但製作人勸說,「那是一個很好的里程碑,台灣這個月最紅的人,才有資格上《賀瓏夜夜秀》,所以我才去」,未來他不願再和Toyz同台,「道不同不相為謀」。
 
超哥毆打Toyz後對方提告,他表示,2個禮拜前有開和解庭,超哥委任律師到場,而Toyz則沒出現,律師也沒到場,他說:「在任何的後續的法律行為裡面,我都會尊重台灣的司法,然後配合,但是對方怎麽做,那就是我無法掌控的。」強調會承擔該負的責任不逃避,不管甚麼理由害他使出「超派鐵拳」他都認錯。
 
超哥「超派鐵拳」代替中指表達憤怒。(圖/黃城碩攝)

Toyz曾喊話若超哥捐1億做公益,並和他打一場生死擂台戰,他就願意和解。提到天價和解金額,超哥不禁翻了大白眼,「他要炒新聞,一定是瞞天開價嘛,你要不要上法律網站看一下傷害合理的金額是多少」,他透露當下聽到反應,「到底是哪一位天才?還是哪一位智障?可以講出一個超過常理500倍的金額」,超哥笑看一切,也明白這就是對方的風格,但還忍不住比了個中指。
 
超哥表示自己是有誠意和解,但不滿Toyz提出來的金額,不符合比例原則,看來是沒打算要和解,他也看開,「就依法刑事吧,所有東西都讓法律來做最終的判決」。
 
 
而至於另個條件「生死擂台戰」,超哥再次翻白眼,痛批「無恥到極點,雜碎中的雜碎」!超哥說自己今年44歲,Toyz至少小一輪,身高、體型也不是同個層級,「我如果找大我一輪兩輪的老爺爺去打生死擂台,你覺得合理嗎」?
 
超哥越說越火大,罵Toyz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呼籲「台灣人應該要唾棄他」!超哥覺得Toyz一個香港人,在台灣這片土地獲得很多資源、賺到很多錢、得到很多廠商的業配,卻給台灣的社會帶來最不好的示範,「口無遮攔、對別人的尖酸刻薄就會得到你流量的保證,你覺得大家都是白癡嗎?只有他懂得吃嗎?你只是為了批評而批評」,也不滿台灣被一些網紅搞得烏煙瘴氣。
 
超哥知道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要大家換位思考,「你在我的位置,我在講人家好話,而你一個又詐賭又販毒的到我餐廳來,從超派炸雞開始不斷的弄我,你覺得我怎麽想?我忍無可忍,我當然無需再忍了!」,既然對方侵門踏戶,「我揍你是剛好而已啦!」並說自己從頭到尾都不認同他的品格,無須尊重。

發生毆打事件後,超哥爸媽自然非常擔心,他也自我檢討,坦言在事件後去越南30天裡,心情非常不好,「因為看到這些言論對你很不公平」,他認為人在黑暗的時候會不斷沉淪,好在所遇到的台灣人都給予他力量,「我遇到三、五千台灣人,他們都告訴我,你是對的,他們不是支持暴力,暴力本身是錯的、打人是錯的,但是打他是對的,面對對方一而再,再而三挑釁,你是我會怎麼做」?而他明白拳頭揮下去自然要付出代價,他非常願意承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超哥#醋飯天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