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水加壓測試爆管!釀柏油路炸裂破洞 水狂噴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13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圖/TVBS

 
路面震動突然,整個凸起柏油破裂爆開,接著滾滾流水湧出,碎石泥沙散落一地,路面瞬間成了瀑布池塘,幸好沒有車輛路過遭波及。

彰化員林呂光路早上9點47分,地面下的自來水管爆管,瞬間力道太大柏油被衝破,路面當場破了一個大洞。

毀損面積太大,佔據其中一向車道,碎石泥水也噴到對向路面車流受影響,警方獲報緊急到場指揮交通。

 
附近民眾:「蠻可怕的,就很像地震,然後有搖一下。」

圖/TVBS

巨大聲響也嚇壞附近民眾,晃動太大,他們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

自來水公司第二工務主任陳輝煌:「在加壓的時候(是壓力就對了),對試壓力我們要試到10公斤。」

根據了解事發原因是台水,在彰化設立南送到北斗田尾的180公分大型水管,進行分段水壓測試其中在員林段,加壓過程水壓太大造成接口脫落出現爆管情形,幸好當下沒有車輛通過被波及,只有停放車輛被碎石砸到毀損。

圖/TVBS

台水馬上緊急停止測試關水也到場搶修,至於詳細原因他們表示還要調查釐清,不過路面隆起破裂,過程像是遇上大地震,也讓附近住戶捏了一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員林#水管爆管#柏油路#台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6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