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清潔 結果共5,689筆

  • 疑微量下肚!寶林代班廚師糞便驗「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案新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代班越南籍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王必勝認為可能是手部沾染毒素後「微量攝入」,另外醫師姜冠宇則說,不排除廚師是少見的邦克列酸「共生體」,法醫高大成則推測,可能是廚師的雙手沒有清潔乾淨,導致食材汙染。
    2024/04/07 13:55
  • 手機殼藏1物竟成「月底小確幸」 全場點頭:救急好幾次

    有些人會在手機殼塞各式各樣的東西,比如悠遊卡、貼紙,有些人甚至會放錢,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放了500元鈔票在手機殼裡,不過他放了一段時間就忘記了,直到月底清潔手機時,發現竟有500元,讓原PO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是月底救星。
    2024/04/06 09:30
  • 「千尺懸崖」只有一根繩子!陸清潔工賣命撿垃圾 網:命如草芥

    有「湘西第一神山」之稱的湖南天門山,近期有一則影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影片中有一位清潔人員,如同「蜘蛛人」般在高聳陡峭的懸崖上攀爬,只為撿遊客隨手扔擲的垃圾,這樣的驚悚場景讓人省思,也對清潔人員們的默默付出感到敬佩。
    2024/04/05 15:44
  • 金曲歌后爆「無法自己挖鼻孔」  Ella提供一妙招給力

    Ella陳嘉樺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睽違九年推出新專輯 《BAD HABITS》,她擔綱主持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3)日首集開播,邀請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暢談「BAD HABITS」,Ella問魏如萱有沒有什麼習慣是妳完全不能接受,但別人必須要做這件事情才放鬆或自在舒服的?魏如萱說,挖鼻孔這件事情,她本人是不挖的,所以每次上台前經紀人都會提醒要幫她用棉花棒清潔,不然會被看到鼻屎。
    2024/04/04 16:21
  • 脫口秀天王遊日本文化衝擊 批美國:髒又噁、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日前帶家人前往日本旅遊一週。他返回美國後,在節目中透露日本的衛生標準讓他飽受衝擊,進而意識到美國是個「骯髒又噁心」的國家。他甚至忍不住感嘆「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2024/04/04 14:27
  • 用毛巾洗臉疏忽「這件事」 醫師:上億個細菌滋生皮膚受威脅

    每天最重要一件事就是洗臉,當然少不了還要用毛巾擦乾,如果太用力搓洗或選錯毛巾材質,肯定無法達到清潔效果,還可能引起皮膚傷害,甚至造成老化,值得注意的是毛巾清潔不當的時候呢,裡面可能會有一些細菌或甚至是病毒殘留。
    2024/04/02 23:00
  • 尿前也要洗手?男「亂亂摸」沒洗 婦科醫:病毒攻進女伴陰道

    衛生習慣很重要,尤其是男性如廁時的洗手習慣。男性上廁所前碰觸廁所門把,接著再用手扶生殖器尿尿,沒想到這個舉動反倒讓女伴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大大提升,婦產科醫師表示即便性行為「過門不入」,男性忽略手部清潔,都有可能透過肢體接觸讓伴侶沾染HPV病毒。
    2024/04/02 18:42
  • 定情物!「愛馬仕項鍊」遭誤丟 女奔垃圾山翻找

    新竹日前一名美容師,工作當中拿下項鍊,用衛生紙包住,竟遭同事誤認是垃圾,順手丟掉,她急奔垃圾場尋找,直呼那項鍊是與男友訂情物,相當重要,這時又跑來一名女子,要找誤丟的10萬元鑽戒,幸好最後都找回物品,而在雲林,則是有阿嬤找不到埋藏的一包金飾,市價超過130萬,最後由鄉公所出動金屬探測器幫忙。
    2024/04/02 18:10
  • 廚房砧板比馬桶還髒!譚敦慈曝「8大清潔方式」 出現2變化快丟掉

    寶林茶室中毒案引起大眾關注,之前更一度傳出寶林茶室的廚師手部,以及廚房當中的刀具、砧板等疑似驗出米酵菌酸陽性反應,雖然最後確認只有廚師的手部有米酵菌酸,但也讓大家很害怕,自己家裡的刀具、砧板該如何清潔,才不怕食物中毒發生?無毒教母譚敦慈教你最強消毒法。
    2024/04/02 16:46
  • 寶林衛生誰負責 獨家找到「大食代」清潔公司

    負責大食代的清潔公司,遭到檢警以證人身分約談,要釐清寶林茶室的衛生狀況,是否真的像廚師說的,東西都有保存好,實際找到這間清潔公司,登記地址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不過只是登記地,沒有人在裡面上班,清潔公司負責人回應,有配合調查,該說的,都已經跟檢警交代。
    2024/04/01 19:26
  • 講話不會再「漏風」!門牙植牙成功4重點 吸菸竟也會受影響

    失去門牙,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個不小的困擾。為了重拾美麗笑容,不少人選擇進行門牙植牙手術。然而,這項手術並非萬無一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手術前評估不確實、植體不適應、致癌物暴露、不當的口腔清潔習慣,以及假牙不密合等因素,都可能導致門牙植牙失敗。究竟術前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才能讓手術更安全又成功呢?
    2024/04/01 14:09
  • 寶林案關鍵「助理」 將比對和胡姓廚師證詞

    寶林茶室風波,到底是不是食材保存不當釀禍,又有8個人到案,除了清潔廠商,外場員工,還有非常關鍵的周姓廚師助理,由於他在18到26日,有部分日期上班,周姓廚師出國期間,他和胡姓廚師有接觸,將會進一步比對,他和其他被告的說詞。
    2024/03/31 18:36
  • 寶林食安疑雲 警約談周姓廚師助理到案

    檢警持續追查寶林茶室案件,警方昨天(3/30)約談遠百A13和餐廳的清潔廠商,以及外場員工,和周姓廚師助理,目前都還是以證人身分製作筆錄,想要釐清的,就是毒菌到底怎麼產生的,是不是和烹煮食材、醬料以及保存方式有關。
    2024/03/31 14:44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GG冒詭異惡臭!泌尿醫揭「6原因」應注意 日常一舉動是關鍵

    部分男性朋友會因為「臭雞雞」所苦,外出時感到尷尬,回到家中更遭到伴侶嫌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指出,陰莖會產生臭味的主要原因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若沒有注意清潔的細節,就容易導致細菌孳生,進而散發惡臭。以下他指出6個容易引發陰莖異味的壞習慣,提醒男士們注意自己是否也犯了這些錯誤。
    2024/03/31 11:21
  • 「百貨餐飲」食安加嚴! 燒肉食材控溫、加倍清潔

    寶林茶室食安問題,現在其他百貨餐飲更注重衛生管理,信義區一間新開的個人燒肉店就說明,他們肉品保存會放在-4度到-6度冰箱,每天多花1倍時間清烤網,定期找第三方做SGS抽檢。根據了解,百貨餐飲稽查很嚴格,不管是公開或私密檢驗,包含碗盤清潔、食材新鮮度等,通通要抽查。
    2024/03/30 14:37
  • 寶林茶室20日無狀況!游淑慧質疑不尋常:當天食材、器皿需比對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今(29)日公布個案最新統計,截至目前累計18名個案與此案件相關,從19日至24日就陸續有人通報,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發現,中間3/20是沒有狀況的,質問是不是當天的食材、人員操作、清潔、器皿是不是和別天有什麼不同?
    2024/03/29 14:08
  • 狂拉!知名咖哩吃下肚 逾10人腹瀉

    食安問題敏感,新竹竹北地區一家知名咖哩店,近期多次接獲顧客反應,回家之後拉好幾次肚子,還有人隔天肚子痛醒,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廚房設備多處環境衛生缺失,立刻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並將相關食材採檢送驗,目前店家停業一周,進行清潔
    2024/03/29 13:21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024/03/27 16:05
  • 非攤商丟市場子母車 男槓清潔員2度開打

    彰化員林公有市場的垃圾集中區,設有收費子母車,提供給攤商丟垃圾方便,卻有一名男子把自家垃圾拿來丟遭制止,竟然還攻擊清潔員,雙方當街開打。
    2024/03/26 11:58
  • 太髒了!飛機上1處「絕對別碰」 空服員認:從未清潔過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飛行時旅客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以利後續取用。然而,有空服員卻曝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
    2024/03/25 07:54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上班途中遇死劫 清潔婦擦撞卡車慘遭輾斃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清潔婦,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同方向行駛,雙方疑似太靠近,導致發生碰撞,她連人帶車倒地後,遭卡車輾過,造成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2024/03/24 14:16
  • 潔癖慎入!中國4未成年住飯店「3個月變垃圾場」 超噁畫面曝

    慘不忍睹!中國近日有4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到一家知名飯店承租3個月,居住期間不允許飯店人員入內清潔,一間乾淨舒適的客房就這樣淪為垃圾場!他們退房後留下了天量的垃圾,裝著湯汁的泡麵碗、喝過的手搖杯、炸雞桶充斥著整個房間,連床都被燒出了好幾個破洞,房內更是寸步難行,最終業者花了4、5個小時才將房間清理乾淨。飯店表示,曾聯絡這幾名未成年房客的家長出面處理,但對方卻不以為意,任由他們的孩子肆意妄為。
    2024/03/24 14:12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