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途中遇死劫 清潔婦擦撞卡車慘遭輾斃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16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清潔婦,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同方向行駛,雙方疑似太靠近,導致發生碰撞,她連人帶車倒地後,遭卡車輾過,造成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圖/TVBS

 
24日早上7點多,所有車輛,經過新北市土城金城路三段都得改道,員警從這輛大卡車車門開始,沿路拉起封鎖線並忙著指揮交通,有輛機車還倒在旁邊,被用白布蓋起來,因為騎士已經死亡,警方陸續抵達,一直到早上9點多,才排除現場車道恢復通行,同時也通知死者家屬這個噩耗。

記者吳宇雅:「而目前警方就當時的,案發監視器畫面來看,當時機車跟大卡車都是沿著這一條路同方向行駛,疑似因為雙方太靠近了,才會發生車禍。」

圖/TVBS

大卡車駕駛,是28歲張姓男子,當時已經結束工作要把車開回去準備下班,59歲的孫姓女騎士,則是清潔工要去中和上班路上,發生碰撞機車倒地後,卡車反應不及直接把人輾過,導致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目擊民眾:「路那麼窄,變那麼窄,機車汽車都會一起過,當然是會發生車禍,如果機車太靠近那個大貨車,砂石車他就會給你捲進去了。」

車禍地點旁邊正在進行捷運萬大線工程,車道都有進行管制調整,附近居民說的確因為這樣,道路空間被限縮變很窄,所以只要騎機車經過這邊都要很小心。

圖/TVBS

雙方都沒有酒駕,初步研判也沒有違規狀況,但張姓駕駛還是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清潔婦假日辛苦一早上班,在最熟悉的路上竟然遭遇死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城#死亡車禍#清潔婦#大卡車#輾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