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記者 蘇憶歡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8:33
婦人遭輾壓,搶救身亡。(圖/TVBS)
婦人遭輾壓,搶救身亡。(圖/TVBS)

台北市一名85歲林姓老婦於昨(20)日行經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沈姓女駕駛在出車道時,由於視線死角未注意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經一日搶救後,於今(21)日下午不幸宣告死亡。

昨(20)日中午11時30分許,林姓老婦在台北市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昏倒,44歲沈姓女駕駛由於視線死角、車道坡度高低差未見到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頭部、胸部及四肢多處受傷,經過一日搶救後仍不幸死亡。


 
婦人因不明原因昏倒在停車場出入口,駕駛未發現輾過,路過民眾上前幫忙。(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捷運車廂被襲臀、抓龍筋 色工程師喊冤:不小心摸到
 

沈女在事故後酒測值為0,她表示,由於出車道有坡度高低落差,她並未看到車道口有人倒臥,壓到人後才知道犯下大錯。


駕駛稱出入口坡度有高低差,因此沒看到婦人倒臥在地。(圖/TVBS)

更多新聞:想看妳洗香香...16歲少女住家洗澡竟被繼父架相機全都錄

 
 

警方已調閱周遭的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並依過失致死罪進行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意外事件# 老婦# 高低差# 搶救# 不治#過失致死#死亡#輾過#昏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52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