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08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圖/TVBS

 
三台車緊緊停靠在路肩,有人倒在外側車道,其中一名男子大動作揮手示意路過車流往內線行駛,避免再有二次傷害。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和美路段,當時65歲楊姓男子開著灰色轎車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聯結車駕駛先擦撞車輛後再撞飛駕駛。楊姓男子當場趴在外側車道奄奄一息,一名好心廂型車駕駛見狀,停車擋在傷者前方幫忙指揮車流,並且報警處理。

圖/TVBS

警消獲報到場將人送醫急救,但是遭撞駕駛傷勢嚴重,頭部開放性骨折,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將肇事連結車駕駛帶回分隊調查,也先將遭撞駕駛車輛移除,將進一步調查事發經過。根據了解死者是宜蘭人,家屬得知已南下處理後事。

圖/TVBS

國道大甲分隊長洪瑞佑:「駕駛下車查看,遭後方外側車道之聯結車擦撞,導致自小客車駕駛一人不治身亡。」

警方初判當時遭撞轎車駕駛沒有擺放警示牌,而聯結車駕駛則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釀禍,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3號#車禍#死亡#轎車#後方聯結車#路肩#骨折#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