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55
公車和計程車因轉彎發生擦撞。(圖/TVBS)
公車和計程車因轉彎發生擦撞。(圖/TVBS)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公車當時未依規定停放於轉彎車道,卻逕自轉彎。(圖/TVBS)
公車上有12名乘客,均無受傷。(圖/TVBS)

 
今(21)日上午接近11點,35歲王姓司機駕駛49路公車從東園欲往建國北,當時車內共12名乘客,但他卻未遵守交通規定,於非左轉車道逕自左轉,導致一旁66歲戚姓運將的計程車遭撞。因兩車均要左轉、貼超近,撞上後雙方隨即剎停,但計程車右側車身仍凹陷下去,公車同樣出現刮痕,乘客們也嚇了好大一跳。

計程車車身凹陷。(圖/TVBS)
兩車轉彎發生擦撞。(圖/TVBS)
更多新聞: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交管,避免行經車輛未注意發生二次事故,另詢問公車乘客和雙方駕駛均表示無受傷、無須就醫。後續警方也對王姓司機和戚姓運將進行酒測,均無驗出酒精反應,於現場拍照、畫線量測後,予以離開,而後也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肇事責任歸屬,至於王姓司機違規部分,也將依規定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公車#計程車#小黃#車禍#違規#違規左轉#車道#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45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