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記者 郭穎 黃靖棻 / 攝影 謝賢熺 林隆士 鄭勝為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9:21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圖/TVBS

 
好幾輛車撞成一團,車殼零件四散,其中這幾輛車車頭已經嚴重毀損,消防隊員和國道警察立刻封路救人。

追撞的車輛乘客和駕駛,紛紛下車有的和警方,還原事發經過,有的身體不適正等待救護人員,協助治療就醫。

記者郭穎:「國道是發生9車連撞的嚴重車禍,一共釀成了2人死亡,遭追撞的車是嚴重毀損,後方追撞上來的車輛,力道也都相當大,只要是有配備安全氣囊的車,是全部都爆開。」

 
發生在16日清晨5點多,國道三號安坑路段,怎麼會所有車輛撞成一團,原來最前方的車輛有狀況。

圖/TVBS

還原當時經過外側一輛銀色轎車,和中線的聯結車發生碰撞後,整輛車失控從外側跑到內側橫停,後方車輛急著閃,撞上聯結車後方的轎車,但內側後方車輛疑似沒注意前車狀況,第五輛車煞車不及撞上銀色轎車,後方小貨車機接著撞上去,再往右追撞另一輛車,最後方三輛車一輛跟著往前撞,另外兩輛也撞成一團,一共九輛車事故,其中銀色轎車60歲謝姓男子,以及第一輛追撞上去的,79歲簡姓男子送醫後都宣告不治。

簡姓死者家屬:「他一個人開車而已,他要回去宜蘭,本來就是宜蘭的人回故鄉,我們也不清楚是警察通知的。」

79歲簡姓男子每個周末,都會獨自開車回宜蘭老家,這回卻在半路碰上死亡車禍,親友接到噩耗焦急趕到醫院,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醫院慰問。

圖/TVBS

但現場混亂詳細的肇事原因以及責任,國道警方要釐清還得多花一些時間,不過週末假日一早,有人要帶家人出門玩,有人要回老家,沒想到卻發生嚴重連環車禍,有人進了醫院有人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連環車禍#車輛碰撞#國道警方#安坑路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7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