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8:05
國3有豬隻掉落事件。(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
國3有豬隻掉落事件。(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豬爬上同伴的身體,下一秒跨過車子柵欄「越獄」。(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
更多新聞:國道六號東延案 傅崐萁:韓國瑜、侯友宜選總統時都支持

 

根據網友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載滿豬隻的車輛行經國道3號北向386公里處,不料在顛簸過程中,有一隻豬爬上同伴的身體,下一秒跨過車子柵欄「越獄」後墜落在國道上翻了好機圈,最後慘死路中,目擊駕駛見狀後則嚇得驚呼連連。

豬慘死路中。(圖/TVBS)
更多新聞:議事不中立?韓國瑜、傅崐萁共提案惹議 王金平曾為這議題破例

事後國道警方接獲報案有豬隻掉落,立即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排除,事故在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人車傷亡。然而肇事駕駛似乎不知道豬隻越獄一事,現在國道警第五大隊已掌握違規車輛車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豬隻掉落#國道警方#屏東工務段#車主#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