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1歲11個月娃跑出家門闖國道遭卡車撞死 父見屍心碎哭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4:04
1歲童清晨跑出家門,遭卡車撞死。(圖/翻攝自TBS)
1歲童清晨跑出家門,遭卡車撞死。(圖/翻攝自TBS)

日本埼玉縣東松山市國道8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歲11個月大的越南籍男童,疑似趁清晨父母離家時跑出門,在國道遭到一輛卡車猛撞,頭部流血倒地亡。他的父母返家後發現孩子不在,心急如焚地外出尋找後才得知噩耗,當場哭癱在地。撞上男童的卡車駕駛疑似沒有察覺撞到人,9日遭警方依過失致死與肇事逃逸罪名逮捕。
 
《埼玉新聞》報導,當地時間8日清晨5時24分,警方接獲一名司機通報,稱有嬰兒倒在路上。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越南籍男童倒在車道,頭部流血。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了解,男童家距離意外現場約1百公尺,他疑似光著腳闖入國道,遭車撞倒。

 
 
警方透露,當救難人員在為男童急救時,他的父母正好從家中匆忙跑出來找孩子。他的父親在接受偵訊時透露,他當時為了去接妻子下班離家,孩子當時還在睡覺。警方推測男童應是趁父親離開時獨自跑出家門。正在調查當時的詳細狀況。
 
肇事的58歲卡車駕駛也於9日遭到逮捕。他於8日清晨6點左右,於距離意外現場約9公里處通報警方,稱車子撞到護欄,在接受警方問話時透露「似乎曾撞到某個白色物體」。警方從他本人的供述與車子狀況,判斷他與男童被撞死的事件有關,依過失致死與肇事逃逸罪名將他逮捕。但男子否認罪嫌,稱他在意外當下不知道撞到人。
 
意外現場距離東武東上線東松山站約1.5公里,住宅與店鋪林立。一名50多歲女性透露,她清晨4點多時被嬰兒的哭聲吵醒,打開窗後因為燈光昏暗,沒有看到人影。她得知男童的死訊後,懊悔表示「如果當時我有出去確認,說不定就能救了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埼玉縣#東松山市#男童#越南#父母#卡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138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