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念太重? 遊覽車撞涵洞死者招魂家屬擲筊30多次沒聖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49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的死亡車禍,22日一早家屬回到現場招魂,鄰居還自願到場幫忙指揮交通,但疑似整起意外,有太多問題,家屬一度擲筊30幾次都沒有聖筊,而市府同時間也到場會勘,要加裝預警設備,高雄監理所也對業者做出罰鍰6萬元,以及3分之1車輛停業3個月處分。

圖/TVBS

 
20日晚上的仁武水管路,遊覽車撞涵洞死亡車禍完成調查,家屬也在22號一早重回現場招魂,但從兒子換到女兒,遲遲等不到聖筊,直到30幾年的老朋友出面,終於有了回應。

中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芊至:「到現在已經81歲了,還跟著我做志工,讓我感到很捨不得啦。」

除了好友哽咽,鄰居也主動到場,幫忙維持交通,因為6月就要滿80歲的周老先生,在他們眼中,是熱心公益的長期志工,除了特地到場表達不捨,也趁機抱怨涵洞的設計不良。

 
圖/TVBS

中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芊至:「往生者應該感到很不滿跟怨恨,那天都已經到家了,卻來不及下車,還開去撞涵洞。」

同一時間,高雄市交通局,也跟相關單位到場會勘,由於涵洞的慢車道,除了限高兩公尺,並沒有禁止四輪車輛通行,因此仍可看到小型車及小貨車,順利通過。

高市府交通局副局長劉建邦:「有大型機具的工廠,所以它本來這條路,他也要進出使用,這個道路確實它是兼顧著這個地區的功能,但是我們會提早做一些警示標誌,包含這邊加設相關的牌面。」

另外三十萬交保的鄭姓司機,除了被監理所做出三年內不得考照處分,遊覽車公司,也開罰六萬元,以及三分之一車輛停業三個月處分。

圖/TVBS

聲源:其他司機:「基本上公司車沒有很多輛,應該大部分都是車主(靠行)車啦,只是因為靠了我的行,突然被停業不能營業,他收入怎麼辦。」

至於業者則是以處理車禍後續為由,婉拒回應,但強調該有的乘客險、旅責險及強制險,都有依政府規定投保,將等保險公司統計後,才能確定給傷亡乘客,多少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撞涵洞#死亡車禍#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