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58
老翁出遊團體照竟成最後身影。(圖/民眾提供)
老翁出遊團體照竟成最後身影。(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至今司機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老翁坐在第一排慘死。(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據了解,事發當下周姓老翁坐在駕駛座正上方,遊覽車駕駛鄧男疑似為了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涵洞限高,撞擊高速公路下緣,導致周姓老翁當場慘死。

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據死者兒子指出,事發前半個小時前爸爸通電話報平安表示快回到家,不過司機一直走錯路在市區繞路,可能要一小時後才會到家,語氣中似乎透露著不耐煩。

對於司機宣稱是要「省時間」才開到慢車道,死者兒子憤怒的表示「完全不能接受司機說法」並說有許多用路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有看到駕駛一路上都不遵守交通規則,開快車、變換車道,開得很離譜。
 

死者兒子對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圖/TVBS)
更多新聞: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死者家屬也質疑,涵洞下方有很大的限高標誌,這邊一般小車開過去都要很小心,加上這邊遊覽車不好轉進進來,但司機竟然完全沒有剎車就直直闖入涵洞。然而最令家屬傷心的是,事發至今司機一句道歉都沒有,就連做筆錄時還很輕鬆,現在老翁的出遊合照成了他最後身影,悲傷的家屬也將對旅行社、遊覽車公司及司機追究到底。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里山#遊覽車#高雄#水管路#涵洞#自撞#限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0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