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05

遊覽車釀意外,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讓協會成員難以接受,他們說,死者為人熱心,儘管80歲了,社區的綠美化等粗活,都還是他在做,天人永隔,讓人不捨!另外目前只剩4人住院,其中2人傷勢稍微嚴重。

圖/TVBS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前,大夥兒開心拍照,當中,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高雄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12人,一起搭遊覽車出遊,也在餐廳前,留下了開心合影的照片,沒想到,返家途中,就在協會巷口前100公尺,撞上橋墩!

中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芊至:「掃到整個臉都不見了,腦漿都破了。他搬來社區已經30年有了,他加入我的團隊當志工,粗重的包括設計,綠美化,都是他在做,我是很捨不得。」

80歲的死者,是社區聯誼會的常務監事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就此天人永隔,協會的夥伴,難以接受。

 
圖/TVBS

中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芊至:「沒有辦法去原諒這種事情,他現在也是在搬盆栽去割草的人,下禮拜要跟他去哪?九寨溝啊,他太太去年才過世,所以人非常好!」

12名協會成員1死5傷,總幹事的右膝也受了傷,還好包紮後,沒有大礙,她負傷前往醫院,要關切社區還在住院的幾位老人家。

中華社區協會總幹事吳凰琴:「撞擊時我們都還在聊天,一瞬間我們是,裡面受傷的大概有5位,都有受傷。」

圖/TVBS

高雄榮總急診部長黃豐締:「其中1位已經病情穩定回家;另外2位傷勢稍微嚴重的,1位住在加護病房,1位住到普通一般病房去,有1位懷疑他的頸椎有受損,還有1位是腦部有一點點出血,但是運氣還不錯,目前生命跡象都還穩定。」

開心出遊變了調,照片中,80歲的熱心志工,再也回不來了,現在,只能期盼其他幾位68到82歲的社區長者,都能儘速康復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意外#阿里山#一日遊#台塑南亞#社區協會#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3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