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家寶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11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圖/TVBS

 
遊覽車撞擊涵洞,造成嚴重死傷後隔天,電信公司一早到場修理線路。現場能看到,不少管線斷裂受損。

高雄民眾:「以前這個(慢)車道是沒有,拓寬之後車流量太大,拓寬為機車道和快車道,以前機車道沒有,拓寬以後三不五時就撞到。(大概多久會有車禍),三四個月一次。」

事發涵洞旁的怪手業者說,涵洞高度低,加上道路拓寬過,很多駕駛都會誤闖,發生車禍。也有人多次目擊驚險場面。

 
圖/TVBS

高雄民眾:「(經常有人開錯嗎),有呀都倒車出去,(倒車出去)對呀貨車,(這樣不是很危險),就開錯路只能倒車出去,標示不太清楚。」

被民眾認為標示不清的涵洞,已經不只一次發生,類似撞擊車禍。就在上個月,才有貨車駕駛跟著導航開,沒注意兩公尺限高,誤闖慢車道,結果貨車車斗撞到四分五裂,整輛車卡在洞口。

當時警方和拖吊車業者花了將近兩小時才排除狀況這次再發生重大車禍,高雄市長陳其邁認為,遊覽車是在地業者,業者理論上不應該犯這個錯誤。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這家公司和旅遊的民眾,其實他們已經有多次的經驗,應該要對於當地的狀況要熟悉才對。」

這次死亡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但是發路段的號誌設置、路線和標示設計,早就被當地民眾視為未爆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高雄#涵洞#死傷#車禍#拓寬#管線斷裂#民眾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3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