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衛生誰負責 獨家找到「大食代」清潔公司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9:26

負責大食代的清潔公司,遭到檢警以證人身分約談,要釐清寶林茶室的衛生狀況,是否真的像廚師說的,東西都有保存好,實際找到這間清潔公司,登記地址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不過只是登記地,沒有人在裡面上班,清潔公司負責人回應,有配合調查,該說的,都已經跟檢警交代。

圖/TVBS

 
走進信義A13,地下三樓的大食代美食街,從前的盛況已經不再,只剩下零星的用餐客人,寶林茶室食安風波爆發後,檢警單位擴大偵辦,甚至還找上了,負責大食代清潔的清潔公司。

記者蘇珮語:「大食代美食街一共由兩間清潔公司負責,分別是廚餘跟清潔工作,根據了解客人不需要把自己吃過的東西,放到清潔區域,而是由工作人員負責。」

圖/TVBS

穿制服圍著圍裙,只要客人吃完東西,工作人員就會把餐盤收走,並把桌子擦拭乾淨,這是他們每天的工作,而負責清潔大食代的公司,也被檢警列為證人約談,除了要確認垃圾處理流程狀況,因為清潔人員總是最後離開,餐廳衛不衛生,恐怕是他們最清楚,要釐清餐廳狀況。
 

記者蘇珮語:「實際找到這家清潔公司,它就位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公寓,不過這只是它的登記地址,並沒有任何人員在這裡上班。」

這間清潔公司,負責遠東百貨的大食代地下街,不過登記的地址是共同工作公間,收到的信件,都必須再由房東轉寄到住家,實際求證清潔公司負責人,他強調細節不便對外說明,而相關的訊息都已經交給警方調查。

圖/TVBS

米酵菌酸到底從哪裡來?現在和寶林茶室有關的單位,都被一一約談,希望趕緊找出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大食代#清潔公司#寶林茶室#衛生狀況#餐廳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