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案關鍵「助理」 將比對和胡姓廚師證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9:16

寶林茶室風波,到底是不是食材保存不當釀禍,又有8個人到案,除了清潔廠商,外場員工,還有非常關鍵的周姓廚師助理,由於他在18到26日,有部分日期上班,周姓廚師出國期間,他和胡姓廚師有接觸,將會進一步比對,他和其他被告的說詞。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為了釐清寶林茶室案風波,信義分局在30日約談外場員工,還有遠百A13以及餐廳的清潔廠商,再加上很關鍵的周姓廚師助理,一共8人到案。」

周姓廚師助理是工讀生,主要會和他是釐清廚房完整作業流程,也將會進一步比對他和其他被告的證詞。

圖/TVBS

胡姓越南籍廚師3月18到26日連續9天上班,周姓廚師則在19日出國,26日返台後,直接到衛生局稽查現場,而這幾天當中他的助理部分日期上班,等於周姓廚師出國前出國後,他都有跟胡姓廚師接觸,因此他的說詞格外重要。
 

通常清潔人員是最後到現場的,得等廚師員工都離開了,他們才能開始作業,如果確實有食材醬料保存不當的狀況,像是該冰的東西沒有冰,或是存放的方式有錯誤,清潔人員在工作同時看到了什麼。

圖/TVBS

店家內的監視器有對廚房的角度,要看清楚進出人員是誰沒有問題,但還是仍有許多死角無法清楚確認動作細節。

除了和清潔公司確認垃圾處理流程現場狀況外,檢警後續將擴大追查,有接觸過、甚至只是看過食材保存的員工,畢竟釀出兩條人命,任何細節都不能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清潔廠商#食材保存不當#外場員工#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17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