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波特蘭 結果共243筆

  • NBA/大三元史上第4多 約基奇27分率金塊退拓荒者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對陣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比賽中,全場繳出27分、22籃板和12助攻「大三元」表現,帶領金塊以120-108擊敗人手不足的拓荒者。短暫休息過後的約基奇,在此戰表現出更高層次的球技,這也是他這賽季第15次大三元,再次證明兩度MVP的實力。此外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也展現出色表現,貢獻13分、10助攻和9籃板,僅一籃板之差就能達成大三元。他、約基奇以及華森(Peyton Watson),在比賽關鍵時刻都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2024/02/03 15:27
  • NBA/向裁判展示流血傷口卻沒判罰 詹姆斯無奈:我放棄

    在前一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受傷流血後,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抱怨裁判沒做犯規判決,還回他沒看犯規。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他的右臂出現三道「血痕」的照片,這些傷痕來自於周日比賽第三節的爭議時刻。當時詹姆斯在快攻突破後,在籃底下與拓荒者隊的新秀亨德森相遇,導致他失去球權並出界,而裁判判定那是詹姆斯的失誤。
    2024/01/23 10:34
  • NBA/羅素聯手詹姆斯 率湖人24分差痛宰拓荒者

    洛杉磯湖人隊在羅素(D’Angelo Russell)風采奪目的34分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8分推波助瀾之下,以134-110大幅領先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Portland Trail Blazers),成功將球隊戰績恢復至五成(22勝22敗)。
    2024/01/22 16:02
  • 纜線掉車上秒通電!3人瞬間慘死 美嬰「被父緊抱」奇蹟存活

    美國波特蘭受風雪影響,陸續有大小事故傳出;近期的一起案件通報中,共計2大1小的死亡意外引起熱烈討論,所乘坐的休旅車被掉落纜線砸中,竟導致車體瞬間通電,並將準備逃生的乘客當場電死,僅有被父親緊抱在懷中的嬰兒奇蹟存活。
    2024/01/19 19:05
  • NBA/聯盟史上第5高 雷霆62分差痛宰拓荒者 

    奧克拉荷馬雷霆週四晚以139比77痛宰波特蘭拓荒者,以62分差距贏得勝利,該比分差距在NBA歷史上排名第五。沙伊·吉爾喬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為雷霆貢獻全場最高的31分,而隊友喬希吉迪則完成生涯第九次三雙表現。此次大勝也打破雷霆自2012-13賽季,維持的45分的最大勝分差紀錄。
    2024/01/12 12:01
  • 兒被宣判死亡直接火化 美爸媽收骨灰3個月後發現「人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男子因服藥過量而死後遺體隨即進行火化,骨灰交給其家屬後也未有任何異樣,沒想到幾個月後,這名本該身亡、被火化的男子突然現身,嚇得家人們措手不及,這才發現是相關單位搞了烏龍。
    2024/01/11 15:57
  • 737MAX危機!波音股價跌8% 聯航近10架螺栓鬆

    上週五,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 MAX9班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生機艙門掉落意外,引發業界對波音這款機型的製造生產產生疑慮。美國官方已經下令171架同型飛機停飛,使用這款機型的聯合和阿拉斯加航空,初步檢查都隨即發現艙門或面板上的螺栓鬆動。消息一出,立刻讓波音週一股價大跌8%,市值蒸發上百億美元,也讓波音機隊和品質管控備受質疑。
    2024/01/09 20:00
  • 起飛10分鐘門飛了!機艙失壓 乘客上衣被吸走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上周五從波特蘭機場出發,起飛10分鐘左右,靠機尾的內嵌門突然飛走,留下一個大洞,機艙瞬間失壓,坐在洞口附近一名孩童,身上的衣服也被吸到艙外。班機是在爬升到1萬6千英尺時發生事故,機長通報塔台,緊急返回機場降落,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數平安。掉落的機艙門也沒有造成地面災難,周日晚間一名教師通報,他在自家後院發現了冰箱大小的機艙門。
    2024/01/08 20:00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找到了 還發現iPhone高空墜落無傷「且有44%電」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5日在高空飛行時,窗戶與大塊機身突脫落,導致機艙破大洞瞬間失壓,最後緊急迫降。後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NTSB)指出,脫落的部分應是「機艙中部的門塞(door plug)」,而這塊門塞終於找到,掉落在波特蘭(Portland)一名老師家中後院。另外,地面上竟還找到高空掉落的iPhone,神奇的是幾乎沒有損傷,且仍舊在飛航模式。
    2024/01/08 14:06
  • 艙門被吹走!波音737出包 美國令同款機型停飛安檢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MAX9客機,起飛後沒多久,窗戶和機艙門竟然被吹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同款飛機停飛檢修,全球171架受到影響。另外由於上百架次的航班臨時取消,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機場有大量乘客被迫滯留。
    2024/01/07 19:33
  • 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發生在羽田機場的「撞機事故」全球關注,關於飛行安全的話題度也隨之增加,無獨有偶,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也在日前傳出意外;載有180人的航班在半空中「窗戶飛走」,讓機艙內瞬間失壓、多名乘客的衣服、手機被吸出機外,眾人也慌忙戴上落下的氧氣面罩,所幸成功迫降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4/01/06 13:25
  • NBA/本屆狀元探花首度對決 文班亞馬創多項紀錄力壓韓德森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昨(29)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因為這是本屆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與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的首度對決,結果文班亞馬力壓韓德森,不只繳出30分、7阻攻的成績,也帶領馬刺以118:106擊敗拓荒者,終止5連敗。
    2023/12/30 09:39
  • NBA/湖人客場之旅「突遇槍擊」!球館驚傳巨響 全隊遭緊急撤離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全場最高35分、5籃板、9助攻外帶3抄截的帶領下,台灣時間18日作客波特蘭的紫金大軍以107比95的最終比分帶走勝利,然而今(19)日也有消息傳出,其實在比賽開始前,拓荒者主場的摩達中心(Moda Center)突發槍擊事件,一名男性因不明原因朝女子開槍,隨後將自己關在球館外廁所中,湖人隊也被緊急安置,所幸事件無人受傷。
    2023/11/19 14:02
  • NBA/戴維斯瘋狂表現比肩布萊恩 締造湖人睽違16年紀錄

    NBA洛杉磯湖人近期傷兵滿營,就連最耐操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傷高掛免戰牌,不過陣中另一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昨(13)日出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挺身而出,率領湖人以116:110贏球,戴維斯也締造與隊史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比肩的瘋狂紀錄。
    2023/11/14 11:01
  • NBA/恩比德狂轟35分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哈登首度現身球場

    NBA費城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昨(30)日在自家主場開幕戰大殺四方,不只締造一項歷史紀錄,也率領76人以126:98狠虐波特蘭拓荒者,而與76人關係緊張的哈登(James Harden)也現身球場,傳他最快有望在台灣時間週五(3日)的比賽上場。
    2023/10/31 11:17
  • 聽錯塔台指令!2飛機「朝對方前進」險空中對撞

    美國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周險些發生飛航事故,兩架分別要起飛和降落的客機,因大雨和濃霧影響能見度,加上錯認塔台人員指示,一度最近距離僅有76公尺,差點在空中相撞,所幸最後平安無事,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介入調查。
    2023/10/23 17:14
  •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2023/10/23 14:40
  • NBA/拓荒者「韓流」興起!布克大讚新科探花: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雖然送走了待隊11年的「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靠著幸運抽中的探花籤,仍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後衛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會由他擔任新時代的重建核心。而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在正式與韓德森交手之後,忍不住大讚對方「是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2023/10/15 22:09
  • 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休賽季如願卸下太陽戰袍、前進波特蘭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繼日前豪言「展現主宰力」後,於台灣時間13日的季前熱身賽迎來與前東家的首次交手,不料卻在全場上陣23分鐘的情況下,僅交出6分7籃板、外帶2失誤以及3次犯規的成績單,似乎有那麼些不盡理想;而在比賽進行期間,艾頓被換下場時被被拍到疑似爆粗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13 16:00
  • NBA/里拉德、字母哥首合體時間曝 下週一對決湖人雙星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與波特蘭拓荒者進行交易,換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公鹿也宣布他們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對戰洛杉磯湖人的熱身賽首度合體上陣。
    2023/10/13 11:18
  •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2023/10/13 10:31
  • NBA/相信西門!里拉德想去籃網原因曝光 「2球星」成心動關鍵

    NBA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的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會穿上密爾瓦基公鹿的球衣迎接新賽季。不過,在這樁交易案通過之前,里拉德據傳曾向波特蘭拓荒者球團喊話,他希望能夠被送至3支球隊,除了他朝思暮想的邁阿密熱火外,也點名了公鹿與布魯克林籃網。如今,里拉德的經紀團隊也揭曉了他想去籃網打球的原因。
    2023/09/30 14:58
  • 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始終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而隨著熱火遲遲無法提供符合期待的報價,加上拓荒者積極的洽詢下家,里拉德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確定離開波特蘭,經由三方交易前往公鹿、聯手「希臘怪物」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
    2023/09/28 07:04
  • NBA/「小李人生」將迎來完結篇?傳里拉德可能落腳暴龍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喊「賣我」至今已將近3個月,他屬意的下家邁阿密熱火雖然曾積極與拓荒者談判,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導致交易陷入僵局;近期傳出拓荒者正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多倫多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
    2023/09/27 12:01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