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相信西門!里拉德想去籃網原因曝光 「2球星」成心動關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58
攻守雙全且展現球星潛力的布里吉斯,是里拉德希望轉戰籃網的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攻守雙全且展現球星潛力的布里吉斯,是里拉德希望轉戰籃網的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的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會穿上密爾瓦基公鹿的球衣迎接新賽季。不過,在這樁交易案通過之前,里拉德據傳曾向波特蘭拓荒者球團喊話,他希望能夠被送至3支球隊,除了他朝思暮想的邁阿密熱火外,也點名了公鹿與布魯克林籃網。如今,里拉德的經紀團隊也揭曉了他想去籃網打球的原因。

里拉德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在交易案完成之後,曾解釋他們在向拓荒者球團高喊「吹密」(trade me)後的點點滴滴,並證實里拉德除了熱火外,也希望能夠前往公鹿或籃網打球。不過,由於籃網對交易興致缺缺,間接促使里拉德降臨密爾瓦基,如願與「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聚首。

 

里拉德過去就曾表達他想與字母哥一起打球的想法。(圖/翻攝自「ESPN」臉書)

里拉德所屬經紀公司「古德溫體育」(Goodwin Sports)旗下經紀人瓊斯(Nate Jones)表示,里拉德之所以想去籃網,最大的原因是他非常欣賞「大橋」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從第一次看到對方打球後,就產生聯手的想法。另外,里拉德也十分確信西蒙斯(Ben Simmons)能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布里吉斯上個賽季因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案而離開鳳凰城太陽,他在改披籃網戰袍後的27場例行賽中,繳出場均26.1分4.5籃板2.7助攻的成績單,證明他擁有成為全明星的潛力,並非只是一名外線精準、防守出色的「3D球員」。籃網也有意運用手中的選秀權,圍繞著布里吉斯打造一支年輕的潛力之師。

 
里拉德因相信西蒙斯能在新賽季東山再起,故將籃網視為潛在的下家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西蒙斯雖然上季僅打了42場比賽即因傷報銷,場均數據更是只有6.9分6.3籃板6.1助攻。不過,西蒙斯在今夏積極苦練,多次宣稱自己完全恢復健康、將在新賽季重新證明自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Damian Lillard#交易#波特蘭拓荒者#密爾瓦基公鹿#布魯克林籃網#Mikal Bridges#Ben Simmo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6

0.2246